自由行火爆:中國來的班機班班爆滿(組圖)

發表:2014-07-23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溫哥華旅遊局(Tourism Vancouver)最新調查顯示,2014年1-4月,來溫哥華旅遊的中國遊客數量較去年同期上升27.8%,即由去年的36847人,增為47083人。旅遊業人士分析認為,受惠聯邦公民及移民部(CIC)增發10年多次往返簽證,令熱衷於自由行的中國遊客大幅增加,業內預計全年將有20萬中國遊客到訪。

聯邦超級簽證 自由出行更快捷

CIC從今年2月6日起,推出新的訪問簽證政策,凡是訪問簽證的申請,都會自動被認為是一個多次入境簽證申請。多次入境簽證允許符合條件的遊客,在長達10年內多次進出加拿大,而毋須每次都重新申請,但每次在加拿大居留時間則不超過半年。

溫哥華某旅遊總裁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許多中國人不再選擇團進團出的ADS(Approved Destination Status)團,而是自行買機票及訂旅館來加旅遊,或者與朋友同游溫哥華。雖然中國遊客首選洛磯山公園(Rocky Mountain Parks)及多倫多大瀑布,但大溫擁有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等世界著名景點,加上最近史戈米殊(Squamish)的海天纜車(Sea to Sky Gondola)已啟用,相信會對中國遊客形成吸引力。」

另有業內專業人士透露,受中國限制公務旅遊影響,近期公務考察團明顯減少,而自助行中國遊客大幅增加。其中,相當一部分遊客都是以前跟團來過,然後以自助行方式再來一趟深度旅遊。暑假期間,不少中國父母更是趁假期來探視在加讀書子女,順道家庭旅遊避暑,目前來自中國的班機幾乎班班爆滿。

超越英國 中國成最大海外遊客來源

溫哥華旅遊局發言人瓦利(Paul Vallee)表示,中國已超越英國成為溫哥華最大的海外遊客來源國,預計今年將有逾20萬個中國遊客到訪,預估比去年全年增加15.1%。溫哥華旅遊局最近更推出修訂的中文網頁,提供旅遊簽證申請及旅遊貼士等信息。

溫哥華旅遊局統計,旅遊業共提供近6.9萬個職位,每年為大溫帶來高達36億元的收益,估計今年表現更佳。

来源:加西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