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竟然放出這樣「大逆不道」的圖片?

作者:孟迪 發表:2014-07-23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孟迪綜合報導)小編在被刪微博中發現,網友在百度熱搜「克拉娃」,竟然出現瘋傳調侃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照片,有網友稱,一向對政治避諱的百度竟然放出這樣大逆不道的圖片,如果不是上層授意,就是自己在作死!打虎路線圖,還不清晰麼?

百度圖片搜索欄輸入「克拉娃」和「間諜克拉娃」搜索,則會出現如下揭示江澤民醜聞的圖面。



自中共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事件後,江系政變計畫曝光,自中共十八大後後,習近平反腐清洗江派人馬。

從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李東生的相繼落馬,近日不斷傳出曾慶紅被抓的傳聞,另有消息稱,江澤民近日因身體不適已經住院,總總跡象表明,習近平打虎逐漸指向終極目標江澤民。

而一向對政治避諱的百度竟然放出諷刺江澤民的照片,雖然被刪,不過也足以說明一些問題,有網友稱,如果不是上層授意,就是自己在作死,打虎路線圖,還不清晰麼?

江澤民與色情間諜克拉娃

《開放雜誌》2004年4月刊報導,江澤民是1955年初被一機部派到莫斯科斯大林汽車製造廠實習過一年多,在該廠動力控制室當技術工人。該廠後改名為李哈喬夫汽車廠。

在離開該工廠35年後,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在1991年訪蘇時,要求到該廠舊地重遊,並提出要會晤當年的情人、舊同事尼娜。

在蘇聯解體後,俄國媒體曾報導說,江澤民當年曾追求過單身女郎尼娜,但沒有挑明尼娜是否就是江澤民抗拒不了的「女人誘惑」。 而江澤民的另一個就是克拉娃。

《江澤民的情人》揭示,1991年5月江澤民訪問莫斯科時,也曾去參觀當年他在那裡工作過的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在江澤民參觀工廠時,路過某宿舍,「正好」走出一個女人,見到江澤民就叫:「小江啊!」江澤民一見到這個女人,立即流出眼淚。這個女人名叫克拉娃,據說就是當年江澤民在這個工廠工作時的情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