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自知難逃 酒醉後大罵共產黨!(圖)

作者:李洋 發表:2014-07-23 0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軍師」曾慶紅

【看中國2014年07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洋綜合報導)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倒臺後,另一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也「岌岌可危」。而江澤民 「軍師」曾慶紅、「鐵桿」賈慶林又相繼傳出被抓被查的消息。一時間江系陷入「四面楚歌」,據報,身為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慶紅也自知身處「險境」,早在去年港媒曾曝光,其「借酒澆愁」,酒後稱「來世不入黨」就「沒人會掘祖墳」。

曾慶紅夥同周永康暗殺習近平

自中共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事件後,江系政變計畫曝光,據悉,曾慶紅是周薄政變的主謀者,並深度參與暗殺習近平計畫。

習近平曾遭數次暗殺,有驚無險。據悉,2013年夏季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後,曾慶紅夥同周永康至少兩次策劃實施暗殺習近平,包括在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和趁習到解放軍301醫院體檢時打毒針,因此習近平一度移居北京西山軍事指揮中心的軍事禁區,以防江派周永康和曾慶紅等發動的暗殺行動。

傳周永康供出曾慶紅 曾慶紅被軟禁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案自去年就被海外媒體曝光,但中共至今沒有公布。日前,海外媒體人接受法國媒體採訪爆料稱,周案遲遲沒有公布的一個關鍵性原因是,周永康被抓後第一個交代的是曾慶紅,而他們之間的政變預謀更讓習近平、王岐山「頭大」。

消息稱,2011年香港媒體首報江澤民「死訊」時,當時江澤民正患大病,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北京,他與幕後的曾慶紅進行了一次秘密會面。

消息來源說:「周永康被抓後,就交待了他與曾慶紅的這次會面,周稱他當時找到曾慶紅,跟曾慶紅商量並討論江澤民死後,立即把薄熙來調回北京一事。」

蘇榮落馬 曾慶紅人事布局被揭

6月14日,中共中紀委網站消息稱,中共政協副主席、原江西省委書記蘇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分析認為,蘇榮是江派副國級高官,「吉林幫」成員,也是曾慶紅的心腹,其突然被抓,曾慶紅在人事布局方面的把柄很可能落入習近平手中。

早前有消息稱,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退休後,親自為家屬、親屬在上海、浙江、江西、湖南、湖北等省市黨政機關部門安排職務,戶籍轉到大城市的人數達40多人。蘇榮一定知道曾慶紅在江西安排的親屬們是哪些。

仗兄勢曾慶淮成中共文藝圈幕後掌權者

據新紀元報導,曾慶紅安排其弟曾慶淮做了中共文藝圈的幕後掌權者。曾慶淮仗著大哥的勢力在北京成立了歌華有限公司,然後上市圈錢幾個億,他還壟斷了全北京的有線電視接入服務,每年僅這一項就收入幾千萬以上,後來又開辦歌華寬頻網路服務公司,每年獲利上億。

曾慶淮在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女明星,誰要想當女主角,「曾總策劃」必須先過頭一遍手。但曾慶淮不光自己享用,還兼給他大哥曾慶紅拉皮條。

曾慶紅家產過百億

此前多方報導,曾慶紅家族貪腐驚人,僅僅其子曾偉就曾經通過魯能案侵吞幾百億人民幣,在澳洲購置千萬美元的豪宅。港媒披露,曾慶紅家產過百億。分析指出,習近平打虎棒已經指向曾慶紅。

7月12日,曾慶紅傳出被抓的消息。海外媒體引述中紀委內部人士稱,曾慶紅被抓關在天津,正在接受中紀委秘密調查。

曾慶紅自知好景不長

《明報》報導,7月9日,曾慶紅缺席了當天200多名太子黨在北京政協禮堂大廳舉辦的一場活動。

自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反腐清洗江派人馬。從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李東生的相繼落馬,總總跡象表明,曾橫行一時的江系已經失勢。

早在去年,香港《爭鳴》消息稱,身為前中共國家副主席、江澤民的「大內總管」曾慶紅也自知身處「險境」。在江西省政府賓館喝「古井」白酒一瓶後摔酒杯罵娘說:「來世不入黨、不革命、不當官、不結婚、不要錢。」並說,「那就太平了,沒人會罵,沒人會眼紅,沒人會掘祖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