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華人臉!飛機座位上讓孩子當眾大便

發表:2014-07-24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裔居民讓小孩在飛機座位上大便,不但讓其他遊客側目,也讓很多華裔感到丟臉羞愧。

羅蘭岡的王先生表示,近期從北京乘坐達美航空(Delta)飛機飛往底特律,在飛機上,有個小男孩要大便,同行的爺爺奶奶和父母,竟然在座位上鋪了張報紙,讓孩子在眾目睽睽之下「就地解決」。旁邊的乘客都勸家長把孩子帶到洗手間去,但孩子的爺爺堅持要讓孩子拉在座位的報紙上。後來空姐過來勸說,家長都不為所動,空姐也只好作罷。於是孩子在大庭廣眾之下大便,臭味污染整個機艙,機上乘客怨聲四起。王先生說,小孩子家長的做法讓華人臉上無光。

羅斯密的張小姐近日去洛杉磯機場送母親回國,航廈聚集眾多華裔民眾。張小姐說,她和母親在航廈內等電梯排在第一個,後面是印度裔年輕人推著一部輪椅,輪椅上坐著一名老嫗。但突然衝上來兩名講中文的男子,一個年輕,一個較年長,兩人毫無顧忌地就搶站在張小姐前面,絲毫沒有覺得任何不對。

兩人一邊擠一邊說,「趕快過來,要不就沒有位置了」。電梯門開了,兩人立刻進去,但電梯即將下行,兩人為了佔位子,硬是不願出來。後來電梯再次開門後,那位坐輪椅的完全上不去,但這兩人毫無愧色,繼續乘電梯上樓而去。老人和推輪椅的年輕人面面相覷,十分震驚。張小姐也非常尷尬,她表示,這兩人讓華人丟盡了臉。

聖蓋博張先生也表示,國際航廈門前,很多車臨時停在航廈旁下客,都是停路肩。但有一輛休旅車卻停航廈正門前的斑馬線上,過馬路的人被擋在車旁。從車裡下來了幾個亞裔面孔的人,此時管理人員要求車主將車開走,但車主和同車的人故意裝作聽不懂,自顧下車卸箱子,工作人員很氣憤,威脅要叫警察,此時車主聽懂了,順從地離開原來的停車地點。 張先生表示,此人的舉動讓同為亞裔的他感到很不好意思,當時非常希望警察就在旁邊,給這個人開一張幾百元的罰單,讓他牢記教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