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到位!海外評中國十大噁心人物的名單 (圖)

發表:2014-07-24 23: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評中國十大噁心人物,其中九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24日訊】海外評中國十大噁心人物相當到位

第一名:司馬南

著名毛左,被冠以「反美鬥士」稱號,「反美是工作,去美國是生活」。自去年以來,多次對良心人士進行污蔑攻擊,說他們拿「國外的錢」搞政治,完全無視事實。最近接連遭到墨鏡妹怒斥和海南大學學生扔鞋。成為網路第一惡人。

第二名,孔慶東

北大教授,左傾惡嘴,以爆粗口,低俗之語聞名。

第三名:韓德強

北航教授。新左派代表人物之一。2012年9月18日,在北京街頭進行的反日示威遊行中,一位老人對打出「毛主席我們想念您」這個口號表示不認同。韓德強於是上前扇了這位老人兩計耳光。現場有網友拍照併發到網上,引起廣泛關注。他立即作出回應,稱「今後遇到這樣的漢奸,還會出手」。一副典型的流氓嘴臉。

第四名:吳丹紅(吳法天)

人大教授。此人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攻擊良心人士的言論。因而被網友稱為「五毛」代表性人物。尤其是在2010年底發生的「浙江錢雲會事件」中,他極力為當局辯護,遭到網友怒罵。今年夏天,四川電視臺記者周燕因吳法天污蔑抗議民眾,與他約架。他們見面的當天,很多網友前往痛斥吳法天。吳法天被周燕推倒後臥地不起,成為網路上的笑話。

第五名:方濱興

北京郵電大學校長。中國網路封鎖防火長城(GFW)總設計師,因此被網民戲稱為「中國防火牆之父」。方濱興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稱在自己的家用電腦上有6個VPN(虛擬私人網路)用以測試防火長城。被問到防火長城是如何運作的時候,他說那是「國家機密」。文章發表後民憤強烈。去年在武漢大學演講時,遭學生扔鞋抗議,在網路上引起一片叫好。

第六名:張召忠

國防大學教授。他同時也是中央電視臺的特約軍事評論員。由於他的觀點總是無條件地跟當局保持高度一致,因此經常出現評論節目裡。不久前他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對於一個優秀的電視新聞評論員而言,知識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質。政治素質就是要求在政治上必須無條件地和黨中央保持一致。」他的這番言論在網路上被當成笑談。他過去幾年有關美伊戰爭,埃及革命,利比亞革命,北朝鮮發射衛星的分析評論,都被後來的事實證明是錯的。因此人們在網路上調侃他是「挺誰誰死」。

第七名:芮成鋼

中央電視臺記者。一個以提出莫名其妙的問題聞名於世的記者。2010年美國總統於韓國首爾G20峰會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他舉手提問時說,他可以代表整個亞洲,丟盡中國人的臉,引起網路上一片討伐聲。2011年在大連舉辦的達沃斯論壇上,芮成鋼問美國駐中國大使駱家輝「坐經濟艙來參會是否有意在提醒美國欠中國錢「,更是成為網路上的一則笑話。

第八名:方舟子

此人是一個角色非常複雜的人。他曾經是一名海外網站管理人,後又回國專業從事所謂「打假」,被媒體稱為「打假鬥士」。表面上,他是以質疑和批評公眾人物而出名。實際上,他是甘願充噹噹局打壓宗教活動的打手而獲得了當局的賞識,使他成為各大官方媒體追捧的人物。他的噁心不在於打假,而在於以虛假的面孔打假。

第九名:胡錫進

《環球時報》總編。《環球時報》是左派的喉舌,被網民稱為「憤青大本營」。該報經常發表激烈抨擊西方民主制度和良心人士的文章。對艾未未、高智晟、陳光誠特別痛恨,抹黑他們是「西方政府的走狗」。在過去幾年,他發表了大量令人極為厭惡的言論,充噹噹局污蔑攻擊正義人士的急先鋒。

第十名:張宏良

新左派理論的領軍人物,著名毛左陣地「烏有之鄉」主要撰稿人之一。張宏良以烏有之鄉為大本營,糾集一班毛粉,發出各種奇談怪論,企圖使國人重走文革老路。他在「重慶模式成敗與中國政治前景」一文中說,「文化大革命開闢了人類大眾民主的新時代,文革探索的大眾政治制度,本來是中國共產黨和中華民族對人類社會最偉大的政治貢獻,也是21世紀人類社會變革最偉大的主題」。
 

来源:野夫雜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