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即將把武器轉交烏克蘭反叛分子(圖)

發表:2014-07-26 1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烏克蘭東部墜毀的馬航班機殘骸

【看中國2014年07月26日訊】美國五角大樓說,據美國防部掌握的資訊,俄羅斯即將把武器轉交給烏克蘭分離分子。

五角大樓發言人沃倫星期五發表以上聲明。他說,有關官員認為,轉交的武器中有比過去使用的「更重型、火力更強大」的火炮系統。過去幾個星期以來美國一直在說,俄羅斯正向分離分子提供武器和裝備。

沃倫說,美國已經看到這些武器系統被運到離烏克蘭邊界更近的地區。他說,移交有可能在未來幾個小時內完成,儘管五角大樓並不掌握具體的時間表。

沃倫還說,俄羅斯繼續向烏克蘭境內發射火炮,但他說,美國沒有看到烏克蘭向俄羅斯境內發射火炮的任何跡象,儘管俄羅斯指稱烏克蘭向其發射火炮。他說,將被轉交的武器是地對地系統,不是人們懷疑上週打下馬航客機的地對空系統。馬航班機上近300人無一生還。

沃倫說,局勢的最新發展令人極為關注,因為這是一個顯示烏克蘭東部平民傷亡可能增加的跡象。

同樣在星期五,歐洲聯盟各成員國大使繼續在布魯塞爾開會,商討如果俄羅斯繼續向分離分子提供武器,將對俄羅斯實行更多制裁的事宜。預計會談將持續至下週。

星期四,美國總統歐巴馬與荷蘭首相呂特進行了談話。白宮官員說,兩位領導人在晚間談話中一致認為,必須對俄羅斯實施更多制裁措施.

荷蘭、澳大利亞和烏克蘭的外交部長星期四在基輔開會,商討尋找馬航客機遇難者遺體的事宜。他們要求在聯合國授權下的國際小組保護墜機現場,以便收集其餘的遇難者遺體,調查人員也可以在沒有分離分子干擾的情況下進行調查工作。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