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俄武裝承認誤擊落馬航客機(圖)

發表:2014-07-27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7日訊】據美國《新聞週刊》7月23日報導,一名不具名的31歲親俄武裝人員承認其所屬部隊擊落了馬航MH17客機。當時,親俄武裝誤將民航客機當做戰機擊落,並做好與親烏克蘭的地面士兵交戰的準備,直到在失事現場發現小孩子的屍體,才發覺已鑄大錯。

這名在托列市(Torez)看守罹難者遺體的反抗軍士兵隸屬於Oplot准軍事部隊。自7月17日飛機被擊落以來,他被派往看守墜機現場。

他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以為擊落了一架烏克蘭政府運送傘兵的運輸機,由於據稱機內一些人已跳傘逃生,並保持警惕。他說:「我和我的部隊在地面和樹叢裡尋找降落傘。卻找到了一具小女孩的遺體,她肯定還不到五歲。她面朝下趴在地上,很令人害怕」。 這時他們才意識到擊中的是民航客機。

幾天前,烏克蘭叛軍領袖吉爾金首次向媒體宣稱對MH17墜機事件負責,當時認為所擊落的是一架烏克蘭運輸機。他在俄羅斯最大的社交網站上發帖稱,「我們剛剛在多列士附近擊落一架安-26運輸機,它在普羅格雷斯礦附近墜毀。我們早已警告稱不要飛越我們的領空」。而該帖隨即被刪除。

隨後,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親俄叛軍人員與MH17事件有關。7月18日,烏克蘭當局公布了截獲的錄音,錄音中兩名武裝分子承認擊落了一架客機。

頓內次克的判軍領袖日前接受路透專訪,坦承盧甘斯克反抗軍擁有俄國製造的山毛櫸導彈,但「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總理」波洛代否認馬航MH17是反抗軍擊落的。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