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最好冰到冰箱裡去?5個美容迷思真相大公開(組圖)

發表:2014-07-27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小到大我們曾聽說過許多關於美容保養方面的迷思,只不過今天妞編輯列舉出的這幾項比較特殊,它們的確是口耳相傳的「迷思」,但這些說法都是真的!趕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頭髮綁太緊會掉發

小時候可能傻傻地相信,頭髮綁緊一點,就會長快一點,但這跟揠苗助長的道理差不多,想要讓頭發生長快一點,可以從頭皮養護、飲食下手,而不是把包頭或馬尾綁得超緊,這樣只會使頭皮受傷、導致掉發喔!

揉眼睛會產生細紋

其實,揉眼睛並不會直接讓你產生細紋,但是這樣的動作,會讓眼周細嫩且脆弱的肌膚來回拉扯,如果長期有這樣習慣的話,老了長皺紋的機率也會更高,不過這不代表你揉一次就會長皺紋啦!

用啤酒護髮讓頭髮更健康

天然的啤酒內含有麥、蛇麻(又稱啤酒花)成分,富含蛋白質和多種維他命,真的能讓頭髮質地更厚實、不易斷、更強韌,甚至能讓頭髮更閃閃動人。

保存香水最好的地方是冰箱

香水如果保存得宜的話,其實可以放上幾年,不過,香水內的化學成分,很容易因為溫度而變質,特別是住在臺灣這種炎熱地方的人,建議可以把香水放在冰箱當中,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也不會受到溫度影響。

用乳液護髮是可以的

對於受損嚴重、髮梢有許多分岔的妞妞們來說,除了使用護髮產品之外,在洗頭髮的時候,可以在洗淨頭髮過後,在易受損部位敷上一層乳液,再把它沖掉。不過如果你是頭髮容易油的人,可不建議這麼做喔。

以上這5個我們原本以為是迷思,但結果卻是「事實」的美容保養小技巧,妞妞們都學起來了嗎?但因為有些方法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所以最好還是先以「實驗」的方式小面積進行比較好喔!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