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我的臉書不給恐怖言論空間(圖)

作者:曹長青 發表:2014-07-27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7月27日訊】有人在我的臉書頁面上連篇累牘(10條、20條)地刊登轉載支持巴勒斯坦哈馬斯的文章及視頻。我發現後,現已全部刪除。原因有這樣幾個:

第一,對這個問題我的看法非常明確,哈馬斯是恐怖份子,是跟當年納粹那樣的邪惡。在德國和美國等民主國家,都不給納粹宣傳空間。哈馬斯等恐怖份子有意殺害平民(甚至用自己的人民做人質,掩護飛彈基地等),完全是邪惡行為。所以為邪惡辯護的言論,在我這裡沒有空間。

第二,這是我的個人博客(臉書),不是公器般的報紙等媒體,這裡只是登載我自己的文章,傳播我個人認同的理念。其它人想做自己的宣傳,請到你自己博客。別利用別人的陣地偏執狂般地做自己的宣傳。

第三,在阿拉伯報紙,西方左派媒體,還有中國官方媒體,都是長期宣傳支持巴勒斯坦,支持阿拉法特,甚至言論偏袒哈馬斯,他們用所謂強弱(以色列強大,巴勒斯坦弱小)來掩蓋了對與錯、是與非、文明與野蠻的根本區別!所以不少臺灣的讀者,也被誤導,甚至被洗腦,也跟著西方左派的調子,以所謂支持弱者的名義,支持巴勒斯坦的野蠻勢力,支持哈馬斯。我的小小的臉書博客,只是對這種強大媒體宣傳的一點點對抗(平衡),所以在這非常有限的個人言論空間,不能給那種跟阿拉伯世界和西方左派鸚鵡學舌者以機會。

第四,在臺灣有相當一批被左傾宣傳洗腦的糊塗人,把臺灣自比巴勒斯坦,把中國比作以色列。這不僅是不倫不類(臺灣跟哪個國家也沒有過宗教衝突),這簡直是自我貶損、自我作踐!臺灣怎麼是巴勒斯坦?臺灣有哈馬斯嗎?臺灣有恐怖襲擊嗎?臺灣有用自殺炸彈去有意殺害本國或他國平民嗎?面對欺負凌辱歧視等壓迫,臺灣人民一路都是用理性在抗爭。我不反對用暴力手段推翻鎮壓人民的獨裁政府,但是,任何使用故意屠殺平民、製造恐怖的手段都是人類最野蠻的邪惡,是任何文明人都絕不可容忍的邪惡!

無論多麼弱小的一方,都絕不可使用故意屠殺平民的手段。無論你有多少委屈、多麼「正義」的理由,但只要使用這種手段,就立刻改變你抗爭的性質,你就成為絕不值得同情的邪惡一方!

中國和臺灣的關係,跟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關係,完全沒有任何可比之處——以色列是民主國家,中國是獨裁國家,兩者是根本性質的不同。同樣,巴勒斯坦是比獨裁國家還不如的、被極端宗教分子主導的、經濟極為落後的恐怖主義國家,而臺灣是民主的、和平的、經濟繁榮的國家。所以,把以色列跟巴勒斯坦(實質是跟哈馬斯)的衝突,比喻成中國跟臺灣,不僅是對中東歷史和現狀的無知,也是對台海兩岸真實境況的無視。無論在臺灣還有多少不公不義,都絕不可把臺灣比作巴勒斯坦,那是對臺灣、對臺灣人民的巨大侮辱!

我的臉書主要登載我的個人文章。由於讀書寫作很忙,對讀者留言都沒有作答,非常抱歉。另外我也不習慣在臉書上公開回答讀者來信或留言。如來信,請寄我的個人信箱:[email protected]。多謝理解和支持!

2014年7月25日

——原載「曹長青facebook」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