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歷者詳述中共拆遷隊:比日本鬼子還壞(圖)

中共野蠻暴力拆遷 掠奪百姓財富

作者:石家莊熱電廠宿舍居民 發表:2014-07-27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強拆了近一半的7號樓(作者供圖)

【看中國2014年07月27日訊】進入2014年以來,中共經濟狀況日益惡化,為了挽救其邪惡政權,中共出臺了所謂的經濟刺激計畫,其中危房及棚戶區改造是其一項重要內容。中共各級地方政府為了延續其「土地財政」,在建設用地經過幾年拍賣幾乎以接近無地可買的情況下,他們又盯上了居民的居住樓。他們打著危房改造的旗號,不顧居民反對,對居民樓進行暴力強拆

河北省石家莊熱電廠宿舍位於和平路與體育大街交叉口西南角,屬於石家莊市一環以內黃金地段。2013年下半年,一夥打著石家莊市長安區政府拆遷辦旗號的人員來到熱電廠宿舍。他們欺騙百姓說政府改善百姓居住條件,但老百姓對他們的補償並不滿意,他們白天挂條幅、貼標語,晚上老百姓就給他們撕掉,對他們進行抵制。他們就從社會上雇佣了七八名小混混恐嚇老百姓,老百姓在恐嚇之下不敢再撕標語、條幅。他們繼續恐嚇老百姓說這是政府拆遷,誰也阻擋不了。同時他們誘惑老百姓先評估的給一千元,介紹別人來評估的每人一千元。有的居民在金錢的誘惑下進行了評估。2014年浙江奉化蹋樓以後,他們馬上貼出通知說電廠宿舍1—11號樓是危樓不能居住,必須馬上拆遷。一部分居民在他們的忽悠下選擇同意了拆遷。2014年6月他們又放風說房源有限,要想要好房子趕緊評估挑房子。一部分居民在私心帶動下,匆忙之中挑取了房號。6月8號挑房當天,為了欺騙居民,他們又從外面顧了一些房托充當人數。當天九百多戶居民中有三百多戶挑了房子。他們規定6月25日前交房的獎勵三千元,一些居民在金錢的誘惑下趕在6月25日以前交了房。電廠宿舍的噩夢從此開始了。

隨著居民的交房拆遷隊立馬就來了,他們把交的房子用大錘使勁的砸,震的臨近房屋直往下掉東西,歲數大的老人被震的心臟加速、血壓升高,無法居住。當有人制止時卻無人停止,反而砸的更響,窗戶、門子、暖氣砸爛,玻璃、垃圾遍地。一夜之間整個宿舍變得滿目瘡痍、千瘡百孔。老百姓氣恨的說現在的共產黨比當年的日本鬼子都要壞。當居民找他們講理指出他們這是以拆促拆屬於違法行為,拆遷法規定必須90%的住戶同意才能立項,補償方案須經三分之二以上的住戶同意並簽字才能生效,現在一半多居民不同意拆遷,拆遷補償方案也沒有經過大家同意,你們便開始拆房子這是違法行為。他們卻說這是政府允許的。當老百姓要求看政府批文時(石家莊規定150戶以上的拆遷須經市政府批准),他們卻要求老百姓自己上網去搜,可是老百姓在網上卻找不到相關文件。石家莊房管局規定危房鑑定須由整棟樓的所有住戶拿著房產證到房管局申請,才能由房管局進行鑑定。電廠宿舍在老百姓不知情的情況下突然之間變成危樓了。

當老百姓對此進行質疑時,他們卻推到房管局身上,不做正面回答。電廠宿舍屬於黃金地段,土地價值很高,長安區政府正是看上這塊地方值錢才來拆遷的。當老百姓指出補償太低不合理時,他們卻說土地是國家的與老百姓無關,公開掠奪老百姓財富。居民兩次去市政府反映情況並多人給長安區趙區長寫信,可是卻無任何結果。拆遷辦的人狂妄的說你們上北京上訪也沒用。

隨著時間推移,他們表現的越來越邪惡,堵居民家的鎖眼、趁居民家沒人時撬開居民家大門進行盜竊,有兩戶居民家手機被盜。7月20號11號樓居民趙志方家被撬,丟失身份證、房產證、工資卡、存摺、現金等,上午報警晚上再次被撬門。居民維權代表郝淑英、付學來家被撬鎖,居民王建國母親家被撬鎖被人在樓上放水淹房。10號樓西樓頭一層居民搬走後,突然發生火警。居住在二樓的居民報警後,110到現場查看後說是電線老化引起的。而居民不同意這種說法,現場地面有明顯的東西燒完後的痕跡,而電線離地面有一段距離,分明是有人縱火。白天、晚上宿舍裡不明身份的人到處遊蕩,居民們生活在一種恐怖氣氛中,膽小的居民說共產黨看上了這塊地方,咱們惹不起搬吧。一部分居民被迫離開了自己的家園。

1號樓在電廠宿舍最南端緊鄰談北路,一樓的住戶絕大部分都把房屋出租給做買賣的,每月收取5000元租金,依靠這筆租金個人生活過得很不錯,他們也反對拆遷。拆遷辦就出動公安、城管、稅務等人員驅趕做買賣人員,同時他們沿著談北路安裝廣告牌,將1號樓包圍在裡面。做買賣的無奈之下被迫選擇撤離,房東無奈之下被迫同意拆遷。等把1號樓的居民都趕走後,他們便立刻對1號樓拆遷,拆遷時塵土飛揚、響聲很大,給不搬的居民心理施加壓力。在拆遷過程中將原電廠學校退休教師尹老師的腿砸傷。他們不吸取血的教訓,在7號樓居民沒有搬完的情況下便實行強拆,把好好的一座居民樓真正的變成了危樓。這簡直就是不把人命放在眼裡,說白了就是故意殺人。在拆遷7號樓的當天他們將其他幾棟樓也停水停電,7月份的石家莊酷熱難耐,居民備受煎熬,晚上7點多居民要求他們停止拆遷恢復供水、供電。他們卻蠻橫的說照顧了你們利益,誰來照顧搬遷戶的利益,換了習近平來拆的比我們還快。他們見居民越來越多,馬上便叫來了大量的保安、黑社會人員以及三倆110警車。他們指著110警車說警察來了,你們告我呀。居民們說他們和你們是一夥的不會為老百姓說話的,我們都是些老人,有的人現在還沒吃飯,你們就積點陰德吧。居民誰說話,黑社會分子便用眼神狠狠的盯著,居民們怕被報復不在敢說話。直到天空下起了雨無法拆遷,居民的水電才被恢復。

面對自己的合法權益被非法侵害,多次報警卻未見任何效果,居民們在指責警匪一家的同時,紛紛痛罵共產黨不是東西,與民爭利、掠奪百姓財富,只顯自己死的慢。我們呼籲正義媒體關注石家莊熱電廠宿舍的非法拆遷情況,維護老百姓權益。我們也希望國際社會與人權組織關注中國正在發生的侵權事件,我們希望能得到你們的幫助。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