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嬰兒創生命奇蹟 孿生兄弟愛心喚回(圖)

發表:2014-07-27 2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aime Arndt說,孿生兄弟在醫院裡待在一起的時光,一定對約書亞起到了作用。(視頻截圖)

一個出生2天的嬰兒,因心臟病突發,被醫生宣告很難存活。但他的父母沒有放棄,每天帶著嬰兒的孿生弟弟去醫院陪伴他,2個月後,病危的嬰兒終於回到家中,一家人歡聚,孿生兄弟終於可以彼此廝守。

據《每日郵報》報導,約書亞(Joshua Arndt-Skyrme)出生後,從醫院回家不到24小時,媽媽Jaime Arndt注意到他的叫聲異常,送入急症室後,約書亞的心搏驟停。隨後,他面臨威脅生命的感染和腦膜炎,醫生告訴約書亞的父母,他可能永遠不會醒來。

約書亞的孿生弟弟查理每天在醫院的「孿生時間」,去探望約書亞,2人一起在搖籃裡相處。2個月後,或許是兄弟的愛心「呼喚」,約書亞終於回到家裡,Jaime和先生感覺非常幸運,家中尿布的數量終於要加倍了。


經過2個月和病魔的抗爭,約書亞終於回到家,Jaime Arndt一家人團聚。(視頻截圖)

雙胞胎出世 弟弟健康 哥哥患重病

約書亞和查理是異卵雙胞胎,約書亞早一點出生,當時體重6磅1盎司,查理出生體重是5磅3盎司,媽媽Jaime當時最擔心如何照顧這一對雙胞胎。

沒想到,起初的擔心變成了更大的焦慮。約書亞入院後,病情更進一步惡化,開始癲癇發作。他被確診為B組鏈球菌感染,這種球菌對人一般沒有不好影響,但如果在生產過程中傳給嬰兒,就會有可怕後果。

約書亞在重症監護病房三個半星期後,他的父母被告知,約書亞是不可能活下去,可以取下維持約書亞生命的呼吸機。醫生還警告說,即使他醒過來,有可能永遠不能走路,說話或移動。

但是僅僅三個星期後,約書亞已經開始獨立呼吸;兩個月後,他便回到家裡,就像任何其他嬰兒一樣了。

母親:孿生兄弟在醫院相守 對病童起了作用

約書亞的聽力是完美的,現在他的家人在等待其他測試,以確認他在其他方面沒有受到影響。

Jaime表示:「當醫院問我們是否取掉約書亞的生命維持儀器時,我們知道情勢危急。」她說:「但他(約書亞)只是需要更多時間,他就是這樣一個鬥士,他很快就擺脫呼吸器,試圖自己呼吸。」

「事實上,他現在和我們在一起,他的聽力並未受到影響,這是不可思議的,他每天可以做的更多。」 Jaime說,「最好的是,我們一家人在一起,孩子們一起回來了。」

Jaime表示,約書亞和查理知道他們已經團聚,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比較安靜。雖然約書亞住院時,查理每天在「孿生時間」,在搖籃裡和約書亞呆一會兒,但他們知道這是不同的。

「現在,他們擁抱了,互相觸碰彼此的身體。他們在醫院裡待在一起的時光,一定對約書亞起到了作用。」Jaime說。

Jaime說:「我真高興,這對雙胞胎可以一起回來。」 她表示,「當他們出生時,我很擔心換尿布和不眠之夜,但現在我很快樂的做這些事。這些如此簡單的事,對我意味著太多。」

目前,Jaime和家人正在積極籌款,幫助所有孕婦獲得B組鏈球菌測試。Jaime表示,如果當初進行測試,可能就避免了約書亞經歷的危險。想到其他父母也可能遭遇類似情況,就令人心碎。如果他們可以避免,就會很幸運。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