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加拿大避暑九大秘籍(圖)

發表:2014-07-28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在多倫多,就知道夏天是用來享受的!BlogTo編輯整理的多村避暑九大秘籍,教大家在烈日炎炎時找樂趣!    

天體海灘Hanlan's Point   

最快速的降溫辦法其實只有一個字——脫!這裡並不是要你脫到只剩T恤短褲,也不是泳衣比基尼,而是脫光光!多倫多唯一的天體海灘Hanlan's Point,有著全城最適合游泳的優秀水質。如果有筒子不習慣裸體見人(捂臉),也可以穿休閑裝或泳衣來玩。   

眾多公共泳池   

多倫多的公共泳池,不僅歷史悠久,而且深受大家喜愛。多倫多目前共有57個公共泳池,一個猛子扎進水裡的感覺,真的堪比時下最流行的「裹著棉被吹空調」;如果還有美景相伴,就更加令人嚮往!比較值得推薦的有Sunnyside的Gus Ryder Pool、Christie Pitts的Alex Duff,和St. Clair @ Lansdowne的Joseph Piccininni Community Recreation Centre。   

獨樹一幟的屋頂游泳池   

The Thompson Hotel天台上的游泳池估計是多倫多目前最火爆的屋頂泳池之一,因為從這裡可以欣賞到城市天際線的無敵美景。其他值得推薦的屋頂游泳池還有Sheraton Centre的室內/外泳池,票價$30,以及週四到週日開放的The Hyatt Regency,票價$39。   

四季酒店的噴霧花園   

位於Yorkville的四季酒店於去年時建起了一座噴霧花園,花園每隔數分鐘便會被濃濃霧氣籠罩,時間長達1分鐘之久,宛如世外桃源一般;尤其在晴朗炎熱的夏季,人們更是流連在這舒心的清涼中不願離去。   

凍飲!冰激淋!雞尾酒!   

享受多倫多的夏季,怎少得了街邊數不清的甜品店、咖啡館和小酒吧!拿一杯鮮果雪泥或香醇冰咖啡,懶懶地坐在Patio晒一下午的太陽;泡在酒吧裡點杯雞尾酒,在觥籌交錯中期待一場艷遇;或是和三五好友喝冰啤、看球賽……這個夏天太美好!   

避暑勝地——電影院   

坐在黑暗的電影院裡,總是可以迅速把自己扔進大屏幕上演的故事情節中,而忘記外面30多度的高溫酷暑。最近值得一看的好萊塢大片不斷,幾乎每週都有驚喜;再加上各大電影節陸續開幕(例如從7月24日至8月31日的Retrospectives on American masters,回顧60年代至今的經典老片,向美國知名導演們致敬),喜歡看電影的同學們知道去哪兒避暑了吧?   

手工啤酒主題游輪   

是的,你沒看錯!多倫多有史以來第一艘手工啤酒主題游輪將在9月中旬起航了!Beau's、Great Lakes、Junction Craft Brewing、Wellington等安省最著名的12家釀酒商也會加入這一旅程,更不用提有無敵湖景做伴。   

創意冰激淋三明治   

香甜四溢的冰激淋三明治是加拿大夏季的一大傳統,最常見的做法是將香草冰淇淋夾在兩塊Cookie中間。不過最近,創意冰激淋三明治的勢頭愈演愈烈,不僅冰激淋的口味變得多種多樣,就連原材料也被改頭換面了。比如位於市中心的Bang Bang Ice Cream and Bakery,是將冰激淋夾在馬卡龍中間,而Uncle Betty's的做法是將冰激淋夾在甜甜圈裡,各有創意,值得一試。   

眾多商場等你來掃蕩   

有一句話在時尚圈流行很久了:Whoever said that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simply didn't know where to go shopping. 這個夏天不妨去各大商場裡蹭空調,看似最缺乏創意的避暑方法,卻一定能將滿足感和快樂帶回家。

来源:加國無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