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被訴 索賠金額達數億英鎊(圖)

發表:2014-07-29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京

【看中國2014年07月29日訊】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導,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航班被擊落事件導致298人喪生,有英國律師行McCue & Partners將代表罹難家屬集體起訴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及其關係密切的俄軍高層及政客,索償金額或高達數億英鎊,預料會令俄羅斯與西方關係進一步惡化。

這次訴訟,若普京等人遭定罪卻又不支付賠償,則會要求凍結普京及其親信的海外資產。

McCue & Partners在聲明中稱,為MH17空難負責的人或組織,不是僅限於烏克蘭東部的分離主義者,還應該包括提供給分離主義者財務與物質的支援,以及發射導彈手段的國家、個人或其他實體。

該律師行發言人通過文告表示:「我們團隊目前與烏克蘭、美國的團隊合作,除了針對馬航的民事訴訟,我們也能代表遇難者,向對造成這起悲劇的罪魁禍首追討公道。」

在烏克蘭東部上空被擊落的馬航MH17客機,黑盒子記錄的數據和客機遭導彈襲擊情況吻合。西方均指客機是被烏克蘭東部親俄武裝分離主義份子以俄羅斯政府供應的導彈擊落,而這些親俄武裝分離主義份子是接受俄羅斯總統普京及關係密切的俄軍高層及政客操縱的。

空難發生至今逾10天,仍有大約100具遺體未找到。國際觀察員稱,空難現場仍然發現有人體殘肢。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