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莎車出大事?警方擊斃數十人 當局瘋狂刪貼(組圖)

發表:2014-07-29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9日訊】7月28日,網傳新疆莎車縣出大事,全城封閉。當局瘋狂刪貼,「莎車」成為自由微博網站第一熱搜詞。據當地民眾透露,警方擊斃數十人,抓獲40多人。

28日,有當地民眾向《看中國》記者透露,新疆莎車縣出大事,現場有上千人聚集,數十人被警方擊斃。莎車縣電話,網路,道路全部被封鎖。

不斷有網友上傳莎車縣的消息,雖然當局瘋狂刪貼,但仍有少量信息流出海外。

網友「ygylngg」 28日發帖稱:@VOAChinese,烏魯木齊一社區朋友講,新疆莎車縣7月28日夜間暴亂,擊斃二十多人,抓獲四十多人。

glass_city:喀什地區莎車縣今天連發四起嚴重暴恐事件,傷亡人員未明。該消息未經媒體發布,由各級政府自上而下傳達。提醒各位在疆親朋保持警惕注意安全。

glass_city:搞不懂莎車這麼可怕的事情為什麼要被刪帖,還是有人舉報。這種信息封鎖意義何在?是想讓新疆的問題爛在本地?讓本地的人們自生自滅?

超乎想像我是昊:要求自今日起,對所有莎車縣聯通的網際網路用戶和手機用戶實施通信管制,即專線、寬頻、手機用戶均無法啟用上網功能,不能登陸網際網路,網路開放日期暫未通知。故敬告廣大用戶,對給您造成的不便,敬請諒解![打哈氣] 新疆一朋友發來的消息

Rifly大場村支書:莎車縣戒嚴了 所以明天我不用去了

Matloo_cheki:剛才準備去莎車縣看望親戚,路上得知莎車縣全縣封閉,不讓進出,不知道怎麼回事,這也應該是大家不休息的原因吧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