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 中共7常委突然「集體失蹤」有緣由(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07-29 0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5日之後,中共政治局7常委沒有公開活動,引起各種猜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7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自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拉美之行與7月25日回國後,迄今為止,中共政治局7常委都沒有公開活動,突然集體「失蹤」。在當下中共北戴河會議召開前夕,中共海陸空三路同時軍演,海軍在東海海面舉行實彈射擊演習。在這局勢詭異緊張的敏感時期,引發各界的關注。

7月25日中午,習近平結束拉美之行回到北京後,雖然27日、28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和人民網報導了關於習近平與李克強的消息,但分別是拉美之行與山東考察的相關舊聞綜述。此外,中共喉舌媒體高層動態欄目,其他5個政治局常委在此期間也無相關活動報導的更新。

與此同時,7月25日至8月1日,海軍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執行軍事任務;7月26日至8月1日,海軍在北部灣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訓練;7月29日至8月2日,海軍在東海海面舉行實彈射擊演習。

中共官媒早些時候曾經報導說,從7月20日至8月15日,上海虹橋和浦東、南京、杭州、合肥、濟南、無錫、寧波、青島、鄭州和連雲港等機場都會出現航班的嚴重延誤,航班量預計下調25%。有分析認為,這些機場大多處於面臨東海的南京和濟南兩個軍區;顯然與中國空軍的軍演項目有關。中共官方報導顯示,軍演可能將延至8月中旬才結束。

有報導指出,中共政局每當敏感時刻,渤海海峽、黃海北部水域經常會被軍事管制。但此次海陸空三路同時軍演,實屬罕見。目前正值一年一度的中共北戴河會議召開前夕。兩者之間的關聯引外界關注。

7月23日,港媒透露,在結束對美洲四國為期10天的訪問後,習近平將直奔北戴河,或將上演另一場「大戲」。25日,大陸媒體透露,中紀委監察部的北戴河培訓中心「已做保密處理」。

據悉,中共一年一度的北戴河會議或將於本月下旬至8月上旬召開,在此期間,中共高層將非正式討論十八屆四中全會和經濟形勢兩大議題。也有報導指出,這次北戴河會議議題可能還會涉及周永康。

早在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落馬,以及7月周永康心腹大秘蔣潔敏、李東生、冀文林等被拿下時,外界就普遍認為,周永康案已進入呼之欲出的階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