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遇大盜:24個新建公交亭一夜蒸發(組圖)

發表:2014-07-29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9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南京江北大道24個新建的站亭,前後才9天全部消失了,傷口都一樣!經濟損失達142.8萬元。這起南京公交史上最離奇的站亭丟失事件,是什麼人所為?

 

 

7月23日,南京場站公司接到投訴,責問為什麼新建的站亭又要連夜拆掉,「這不是浪費公共資源嗎?」公交廣告公司副經理鄭偉當場「驚呆」了,立馬派巡視員沿線巡查,發現新建的站亭全都被齊根「切走」。事後南京場站公司報警,據稱這些被盜的站亭為不鏽鋼材質,總價值140多萬,目前站內只豎著一個國標式站牌柱子作為臨時措施。

被盜走公交站亭所在路段——江北大道麗景路,一路都沒有看到公交站臺的身影,倒是路邊每隔一段距離,就立著一段既像是欄杆又像是扶手的粗鋼管。南京場站公司工作人員指了指這些鋼管說,「這裡就是不久前我們剛建起來的公交站臺,現在只剩下坐椅了。」

被盜走的公交站臺均位於江北大道,涉及24個站亭,與主城區新建的公交站亭風格、材質一致,這段路上大部分站臺都只有一張坐椅「孤零零」地立著,還有的站臺乾脆連坐椅都沒有了。地面上光禿禿地立著幾截碗口粗的鋼管,管口處留著切割留下來的痕跡,而它們在被截斷之前,是公交站亭和站牌的柱子。

據稱這些公交站亭,兩柱之間長度為3.8米,中間燈箱高度近3米,均為不鏽鋼製成,每個站亭重量在四五百斤重,「每次安裝的時候,都是用起重機。」而運送站亭的工具,則是8-12噸重的卡車。圖為僅剩的站臺座椅。

因為該區域未安裝攝像頭監控,所以盜賊如何竊取的這24座站臺目前無從可知。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