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笑話雷人趣事 句句笑不斷嘞!(圖)

發表:2014-07-29 14: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好友在銀行做櫃員,那天,一位老人家到銀行取錢,她一看,數額是970元,她打算給他1000元,讓他找回30元,於是,微笑著問道:「大叔,您有30嗎?」那位老人家愣了一下,沒有回答。她以為老人家沒聽清,提高了音量:「大叔,您有30嗎?」

老人家一下子怒了:「我說你這閨女,你都叫我大叔了,還問我有30嗎?我都60了!」

2、一天深夜,一名男子走進一間牙醫診療室,說:「對不起,您能幫幫我嗎?我覺得我是一隻飛蛾。」牙醫:「你不該看牙醫。你需要看精神病醫生。」男子:「沒錯,我知道。」牙醫:「那你為什麼還上這兒來?」男子:「這邊燈亮著。」

3、某同事把一貓和一狗拿到辦公室玩。另一同事想挑起事端讓貓和狗打架看熱鬧,就打了貓一下,然後說了很經典的一句話:「狗打的!」

4、有個人看電影,看一會兒,睡一會兒。散場後朋友問他:「電影怎麼樣?」他:「電影倒是不錯,就是情節不連貫。」

5、一個人在中國繁華的大街上被汽車撞倒了,馬上就有一群人圍觀。那個人神情恍惚地坐起來說:「我這是在哪裡呀?」 一個街頭攤販說,「先生,本地地圖 ,5塊錢一張!」

6、小保姆嗓門特別大,主人叮囑,今晚來的都是有身份的人,說話務必小聲一點。吃完飯,主人客人玩牌,小保姆收拾完想早點休息,於是湊近男主人耳邊輕聲道:「那我先睡了哈。」

7、男朋友一直被我欺負。一日,他突然深沉地對我說:「親愛的,我發現我聽你的是注定的!」我:「為什麼?」他:「因為我是理學院的,而你是管理學院的……」

8、女:本宮心有煩憂,可否聽我一言?
男:說。
女:假期玩得盡興,多天盡情狂歡,身上衣衫早已充滿了陽光和汗水的精華,此乃真正的女人香,忽覺得靜置幾天後,更可達到人衣合一之境界,對桃花運是極好的。男:說人話。
女:我不想洗衣服。

9、和老公一起走喜歡手摟著他的腰,順便扯著他的衣服。有一天散步中,他忽然說:「別扯我的衣服了好不好?」我不悅,說:「你和我說話就不能加個寶貝?」然後他說:「別扯我的寶貝衣服好不好?」我:「……

10、甲魚對老鼠說:「我在一家五星級飯店上班!」「瞎扯」「真的,剛才他們又把我的洗澡水拿去做湯了。」

11、老師家訪,問學生:你們家幸福嗎?學生驕傲地答道:幸福!父親過來給了他記耳光「小子,誰讓你改姓的!」

12、小麗:媽媽,小強今天要我嫁給她!媽媽漫不經心的問:他有固定的工作嗎?小麗想了想說:他是我們班上負責擦黑板的!

13、一對夫妻路過首飾店,妻子說:「我脖子上光光的,什麼也沒有!」
丈夫說:「你難道還想脖子上長毛嗎?」

14、一男人打麻將,手氣很背,老婆打其手機後,手氣好了起來。他很晚回家老婆又吵又鬧又摔東西,男人煩的很,罵女人是禍水,女人說:「你們男人總罵女人是禍水為什麼還娶女人?」男人說:「你沒聽說因禍得福麼?」

15、老頭子買了一個助聽器,又怕老伴批評,於是就向她誇這個助聽器如何如何地好用。他說:「這是我這輩子用錢最恰當的一次。沒有助聽器時,我幾乎聽不清別人說什麼。可現在呢,連樓下的廚房裡水開了都能聽見。半里外的汽車發動聲也能聽清了。」
老伴一個勁地點頭號,問他:「什麼價錢?」
老頭子看了看手錶說:「兩點一刻。」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