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老虎日」 網友要吃「康師傅」牛肉麵(圖)

發表:2014-07-29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7月29日訊】網路一直盛傳周永康被中共調查之事,目前終於塵埃落定,7月29日晚中共官媒新華網發出消息,鑒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中共中央決定,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其立案審查。一時間,微博上有關「康師傅」的消息又再次湧現。有網友稱:之前「康師傅」三個字一直都是敏感詞,都是造謠,都是妖言惑眾,今天,謠言變成了真理!

《新京報》官方認證微博29日晚意味深長的發了一個康師傅牛肉麵的微博:「泡麵泡久了,為什麼不好吃?」

以下是小編蒐集的微博網友評論:

林楚方微博個人認證:康師傅可以鬆口氣了,一做方便麵的,整成敏感詞,招誰惹誰啦啊。

焦點快評#【從此,康師傅只是一包方便麵】等待了很久,一切塵埃落定,一切似乎又剛剛開始。今晚,最高興的當屬康師傅,它從此不用和伏地魔神秘並列了,回歸成一碗營養價值不大但又能溫暖旅人的麵食;今天,滯留機場的旅客,也不要再煩惱,也許你們已成為歷史的一部分;一切大老虎,最終,都是紙老虎。

小米範fan:我熱愛人民群眾。人民群眾的預言能力歷來很強,不服不行。那種能力就像風從牆上的一個針眼刮出來就會變成十一二級的颶風一樣,說得多了立馬變成現實。怪不得見面都得說恭喜發財。今晚我要吃康師傅,要紅燒牛肉的!對了,今天是全球老虎日,我們要熱愛老虎,尤其是老老虎!

荷蘭小帽c微博達人:真難為那些新聞編輯們了,憋了幾個月的專題和稿件,今天終於全部發出來了,康師傅下鍋意料之中,睡一覺起來微博炸彈滿天飛,今天新聞編輯們很忙,世界老虎日。

葉文添微博個人認證:為什麼今天公布康師傅案件,原因很簡單,因為今天是「世界老虎日」。

醬門杜應紅微博個人認證:2014年八一晚會酒膳菜單:在谷俊山下用蔣潔敏捷的動作,吃萬慶糧,蘸李東生菜,泡康師傅,喝醬門酒。

趙楚微博個人認證:康師傅罪有應得這是毫無疑問的,問題是,這本不是新聞,這樣的超級舊聞與長期「謠啄」變成超級新聞,這本身才是值得解讀的。現在公布了,但對此事社會或學界不能進行官方口徑之外的自由評論和討論。一句話,是什麼機制把這樣的貪腐分子送上頂峰?不正是拿下他的這種唯我獨尊的權力制度嗎?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