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些細節 幫你順利通過美移民官面談(圖)

發表:2014-07-31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見美國移民官時,從容、不急不徐、誠實以對移民官的任何問題,是極為重要的。(Fotolia)

許多人移民美國都需要一道程序,就是和移民官面談。有些人儘管做了該做的準備,但是面試時過於緊張,面對移民官的提問答非所問或是沒有回答重點,最後還是沒通過。有些人面試時很從容,不急不徐,誠實以對移民官的任何問題,最終輕鬆過關。

以下是面見移民官時所需注意的事項,注意到這些細節,就可以更好的心態面對移民官了。

1)面帶微笑、保持自信:發自內心的微笑能緩和緊張的氣氛;保持自信總是帶給人好感,不知不覺地移民官會認為你就是他們要的人選。與移民官面談時,適度自信地表達自己,並面帶真誠的微笑,將移民官當做是自己的朋友,打破緊張帶來的窘境。臉部表情呆滯或沉默不語常會令人產生錯覺,千萬要避免。

2)主動問候、說話有禮貌:見到移民官時,要主動打招呼,道聲:「早上好」或是「您好嗎」。美國人從小就養成說話要有禮貌的習慣,他們認為主動打招呼是基本的禮儀。「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真是一點也不假。另外,在面談的過程中,必要時也千萬別忘了「請」或是「對不起」等客套話。

3)尊重個人穩私:美國是一個相當重視個人穩私的國家,對於第一見面的人,他們是不會問任何關於個人經濟、宗教及政治等方面的問題。所以,面試時要避免主動問移民官這些私人問題。

4)準時赴約:移民官有權拒絕接見遲到一小時或以上的面試者。一般申請人可以重新約見,但是遲到兩次或無故不出席,移民申請就會被否決。

5)要有公德心:美國人的教育讓他們很有公德心。像是在公共場合,絕不會大聲喧嘩或是不守秩序。排隊時,也都是以到達的先後次序站隊等候,不會隨意插隊,更不會在不可以使用手機的區域使用手機,也不可以在禁菸區吸菸,更不要隨意吐痰。這幾點在辦理移民簽證時,得千萬記得!

6)一定要誠實、守法:所有必備文件必須都是正確無誤、沒有造假。如果移民官發現有疑問,肯定要求澄清,否則審案將被延期。在回答移民官的問題時,一定要誠實作答,無根據的亂說或是作假見證,將導致失去移民申請資格、罰款甚至坐牢的嚴重後果。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