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導演痛罵不會演戲的10大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4-08-01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閻學晶

閻學晶在拍《劉老根》時曾被導演罵哭。一次,閻學晶私自接活,沒有請假,還帶走一位演員。第二天,導演就對她發威:「你怎麼破壞規矩呢?跟誰都沒請假?你膽子咋那麼大呢?明兒把你的戲都砍了,你自己安排自己,也不用請假啦!」當時閻學晶就給罵哭了,「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2、姚晨

在拍《武林外傳》時,姚晨因為經常找不到人物感覺,而被導演痛罵。據姚晨自曝,有一次,導演對她說,「怎麼回事嘛,這麼點兒詞都拿不下來,電影學院怎麼教你的」。姚晨當時感到非常委屈,痛哭流淚。

3、黃聖依

作為星女郎,黃聖依曾被恩師、導演周星馳罵哭,據悉,當初拍《功夫》時,黃聖依因為經常不走心,導致簡單的一場戲都要NG多次,從而被周星馳罵哭了。

4、李冰冰

貴為國際影星的李冰冰在香港拍攝《蝴蝶飛》時也曾被導演杜琪峰痛罵,據悉,當天只是拍一場李冰冰跑步,但由於李冰冰老開小差和周渝民說笑,表現奇差,居然從晚上10點拍到凌晨3點才收工。導演杜琪峰非常惱火,對她說:「你跑得很假,不是這樣跑的,你會不會跑步?」李冰冰嚇得大氣不敢出。

5、湯唯

導演李安曾當眾大罵女主角湯唯。據瞭解,當時一場湯唯在石板街行走的戲,看似簡單,但她來回NG20多次,令一向好耐心的李安實在忍不住變臉,對湯唯大聲叫:「這樣走不行,要優雅一點。」隨後又對她一通訓話,而湯唯卻被訓得服服貼貼。

6、陳紅

據悉,陳凱歌導演對每一位演員都一視同仁,即便是她的太太陳紅也不能搞特殊。早年拍《無極》某場戲時,陳凱歌因不滿太太陳紅的表演,當著眾人的面對陳紅訓一次,訓得陳紅眼睛都紅了。

7、鄭爽

一部《一起來看流星雨》令鄭爽一夜成名,然而這部戲卻讓她沒少挨導演的訓,因為沒有什麼接吻的經驗,所以在拍吻戲時全身僵硬,腦子裡一片空白,就像木頭一樣站在那裡,氣得導演當場指著她的鼻子發飆,當時的鄭爽那個尷呀那個尬。

8、劉若英

1996年,劉若英在拍攝《日落紫禁城》時因為表演不到位,當場被副導演罵哭。劉若英自曝,當時在拍攝一場落淚戲,需要表演「倒吸一口涼氣」,但因為表演不到位,頻繁NG,最後副導演走到劉若英面前,當場摔本子,道:「你到底會不會演戲呀!」

9、胡可

從主持人轉戰影視圈後,胡可接檔李湘拍攝《快嘴李翠蓮》,其中有一次,因為一直達不到導演的要求,被導演當著全劇組人的面痛罵,「胡可,你會不會演戲啊,你就這水平?」胡可當時一下子就哭了。

10、楊冪

內地當紅花旦楊冪不但被罵,而且還被導演扇耳光。據楊冪自曝,15歲拍哭戲時因為一直達不到導演所要的效果,先被導演痛罵,繼而被導演打耳光,同時還有一次被李少紅導演說:「這孩子嘴裡說話不利索!」於是楊冪便立即去拔了四顆牙。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