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再解禁「全球起訴江澤民」(組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4-08-01 2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截圖:點擊「電子書:全球起訴江澤民_館檔網」,沒有出現「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部分搜索結果未予顯示」字樣,而是進入館檔網頁面。「電子書:全球起訴江澤民」長篇網文赫然可見。

【看中國2014年0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被外界關注的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被公布後,周永康的後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也成為輿論焦點。在中共現政權打虎步步升級,近日,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中,不斷解禁了一些中共「不能說的秘密」。評論認為,中共高層權鬥已經進入肉搏戰領域,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打「大老虎」進度將不斷加速。


網路截圖

7月31日,有網友發現,百度解禁了江澤民在海外被起訴的消息。根據網友提示,在百度搜索欄中輸入「全球起訴」,果然在首行就會出現「電子書:全球起訴江澤民_館檔網」條目。7月23日,百度解禁蘇聯克格勃女特務克拉娃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淫亂和江賣國的醜聞,同時又解禁了因揭發江澤民「二姦二假」,而被判刑入獄的中國著名歷史學者呂加平的相關訊息。21日在大陸網站百度搜索輸入關鍵詞「羅干迫害」,「羅干、610辦執意迫害法輪功」,「導演世紀偽案 羅干構陷法輪功內幕」、「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對江澤民、羅干下國際逮捕令」等,一系列文章。14日,百度解禁了「江習斗」,在百度搜索輸入「江習斗」,搜索結果部分顯示為「永康失勢江習斗、江習斗升級、江習惡戰、江習斗軍方介入、江習斗」最新消息等,每個都可以點擊進去,全部都能顯示原本要「翻牆」才能看江習內鬥信息。

由歐亞美澳四大洲100多個組織及知名人士加盟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華盛頓DC國家記者們俱樂部宣佈成立。「大聯盟」倡議書中指出:「江澤民欺世害民,將災禍帶遍了中華大地乃至世界,他的罪惡挑戰了人類共同的基本價值」,目前,「大聯盟」已在全球30多個國家,以「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將江澤民告上法庭,被視為江澤民十惡不赦之罪。

這次習近平出訪南美期間,百度「解禁」江派負面消息動作持續不斷。著名中國時事評論人士章天亮,在周永康案被公布後撰文寫道,周案公布,意味著江和曾的最後防線崩潰,習近平陣營將開始了戰略反攻,推進阻力將大大減小,推進速度將大大加快。章天亮還認為,從徐才厚落馬和李東生被移交司法等事件頻密發生,可以論斷習近平打虎運動觸及到曾和江的時間,不會像周案那樣遷延日久。

章天亮說:「羅干對習近平並沒有一個立即的、很嚴重的威脅,他完全就是仗著江澤民對他的提拔,在退休以後對政局的影響也已經是很弱了,但是現在如果把羅干拋出來的話,我想,這可能也意味著習近平當局在逐漸的正視法輪功的問題,這種事情他一點點做試探風向吧。但是對法輪功問題,現在可能還不太敢這樣公開的去講,因為這是一個反人類的事情,而且是共產黨制度性的罪惡,這個事情揭示出來的話,共產黨下臺,那是沒有什麼疑問的。」這次羅干被拋出,可能是在試探風向。

中國問題專家及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稱,7月20號大陸百度和新浪微博剛解禁了江澤民是克格勃特務和出賣國土給俄國的醜聞,僅隔了一天,百度又解禁 「羅干迫害法輪功」的敏感內容,然而迫害法輪功是由江澤民發起的。劉因全表示,這些都是為清算江澤民集團,作輿論鋪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