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半天一出門就功虧一簣?5個颱風天髮型建議(組圖)

發表:2014-08-01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實在的,我們都希望不管是哪種天氣,髮型都不要凸槌,但在臺灣夏天,不是午後雷陣雨就是強臺襲臺,似乎各種髮型都沒辦法讓我們像米蘭達可兒一樣,被風吹雨淋還那麼性感,只會有極大可能是風吹得讓頭髮自動幫我們的臉打馬賽克、雨打濕頭髮變得超毛躁!擁有相同心聲的妞編輯,今天就要來推薦妞妞們5個颱風天必綁的髮型,讓妳之後不用再被雨天破壞好心情了。

今年夏天空氣感髮型當道,綁死緊的包頭不僅對頭皮健康不好,風一吹、一崩盤就是整顆頭造型毀掉,不如不要藉助海綿寶寶、甜甜圈等輔助工具,像少女時代的太妍一樣,直接用夾子固定,弄出鬆鬆蓬蓬的自然感,綁不住的髮絲就隨性垂下,就算風吹雨淋還是能擁有自然感,而且對頭皮也比較好啦。

不過如果妳超懶得綁頭髮,就用下雨天最好用的輔助工具─髮帶吧,隨便綁個馬尾,再用髮帶搭配好全身穿搭,就能功能性與時尚感兼具了。

原本就比較走日系甜美風格的妳,妞編輯特別建議中長發長度的女生可以嘗試看看綁兩個小辮子,不要從髮根開始綁,綁的時候手勁不要太大力,維持髮型的自然感,風一吹看不太出來變化、雨淋到發尾也不會破壞整個髮型。

但是較偏好率性風格的女生,綁一支辮子其實也是可以的,這種鬆鬆的感覺不論雨天還是晴天,都很符合夏日「空氣感」的流行呢。(但如果太鬆的話髮型還是會有點容易崩盤,建議用一點點髮蠟稍微固定一下,效果會更好喔。)

最後教大家這個很簡單又好看的編髮造型,適用於中長發與長發的女生,只是很需要練習。把頭髮抓成兩邊之後交叉繞,繞到盡頭之後用髮夾把發尾固定好,背後看就是一個相當自然的髻,時尚又好看喔。

以上這5種髮型趕快學起來,在下一個颱風報到的時候,就可以學以致用、派上用場啦!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