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不為人知的頂級德國奢侈品(組圖)

發表:2014-08-02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隔 24 年,德國再一次捧起了大力神杯,擊潰巴西,打垮梅西,德國隊被稱為世界上最強世界盃冠軍隊伍,德國人的精神與團結再一次讓世界為之鼓掌。因為這種精神力量,德國的鋼鐵製造業也在世界上享譽盛名,但是真正的德國奢侈品牌會告訴你們,奢侈品不僅僅是那些包包、美鞋,也不是一件高定禮服或者是項鏈耳環,奢侈品是一種對生活品質追求的超然態度,是提升貴族氣質的點點滴滴。真正的奢侈品是從自己開始,從享受生活開始。

Leica Camera:萊卡相機 1913 年問世,最保值也是最具收藏價值的相機。一臺徠卡 0 系列 Nr.107 相機以 130 萬歐元競拍(約 1200 萬人民幣),M8 剛上市的價格為 4500 歐元(3.8 萬元)。

Dornbracht:德國「當代」水龍頭品牌 1950 年問世,一直被認為是水龍頭中的「勞斯萊斯」,是衛浴中的奢侈品,一套水龍頭售價約 4.5 萬人民幣。

Montblanc:萬寶龍書寫筆 1906 年創立,主要出品限量版和紀念版,諸多限量版鑲嵌有鑽石,價格從千元到百萬元不等,2010 年年初的祖母綠限量版售價為 150 萬美金(約人民幣 930 萬人民幣)。

A.Lange&Sohne:朗格手錶 1845 年創立至今是十大名表之一,售價從 9 萬到 100 多萬人民幣不等。

Margarete Steiff:高端泰迪熊玩偶品牌,1893 年品牌創立,金耳扣是其獨特之處,不同顏色代表其限量含義,售價從百元到幾十萬元不等,125 週年的限量版黃金泰迪由金絲、藍寶石和鑽石組成,售價為 8.5 萬美金(約 52 萬人民幣)

Butten papier fabrik Gmund:吉滿紙業 1829 年創立,出售文具紙製品類,不僅由於環保和質量等因素出色,其設計也十分出眾,其一張賀卡的售價約 50 元人民幣。

Burmester Audiosysteme:柏林之聲音響 1978 年創立,是德國最具代表性的 Hi-End 音響品牌之一。便宜的一體化 CD 機 001 售價約 7 萬元,而全套旗艦音響組合售價超過了 200 萬元人民幣。

Glashutte Original:1845 年創立的格拉蘇蒂手錶,是全球排名第 11 位的奢侈品腕表。售價在 10 萬到 103 萬人民幣不等。

Deutsche Werkstatten Hellerau:1898 年成立的結構構件生產公司(裝修公司家居生產),提供公寓、寫字樓、遊艇的裝潢服務和製作家居。其裝修服務是需要預約的。

Meissen:麥森瓷器 1710 年誕生,深受歐洲王室、貴族青睞,西西公主當年收藏的麥森瓷器,已經價值千萬歐元,現在限量版的茶壺售價為 15 萬歐(約人民幣 123 萬)

Dedon:源自於 1990 年的戶外家居品牌德頓,摩洛哥公主和約旦國王都採用其品牌產品佈置自己的宮殿,戶外 Obelisk 組合沙發,售價 5.9 萬元。

Gumpert:2004 年品牌成立,隸屬於奧迪旗下,其跑車不追求流線外觀,把精力放進符合賽道空氣動力學設計,德國超跑太陽神阿波羅,Gumpert Apollo S 售價 1200 萬元。

Jan Kath:2011 年才成立的地毯品牌,純手工打造,做工時間平均需要 3-4 個月,每 6.5 平方厘米就要 100-450 個結數,售價在每平方米 7000 元到 3 萬不等。

Hemmerle:1893 年創建的珠寶品牌,曾專為王室製造勛章和用具,現在已以「蔬菜珠寶」聞名於世,一對耳環在 4000 歐左右(約 3.4 萬人民幣)

ERCO:1934 年成立的建築照明燈具品牌,但其品牌理念是「我們銷售的是燈光,而不是燈具。」其射燈單組售價,都在 1.2 萬到 1.4 萬元左右。

Tobias Grau:1984 年成立的燈具品牌,是專門設計製造室內燈具品牌,風格簡約,其檯燈售價約 6000 元人民幣。

Steiner Optik:建於 1947 年的視得樂望遠鏡,其技術領先於光學領域,由高端材質和尖端技術所制,用作戶外、航海、天文和軍事,適用於零下 20 度到 70 度。售價在千元到萬元不等。

Gaggenau Hausgerate:嘉格納品牌創立於 1683 年,銷售頂級廚具產品,其設計榮獲 IF 和紅點多項大獎,其產品價格不菲,4.2 萬元的全自動咖啡機、7.2 萬元的烤箱、36 萬元的酒櫃。

Faber Castell:輝柏嘉 1761 年成立,是德國書寫工具生產商,擁有全球最大的鉛筆工場,所用鉛筆木材和鋼琴小提琴的木材一致。一塊橡皮約 20 元人民幣,250 週年紀念木箱套裝售價約 1.3 萬人民幣。

C.Bechstein Pianofortefabrik:1853 年的貝希斯坦頂級手工鋼琴,曾為維多利亞女王提供鋼琴,李斯特和富特文格勒等名人視其為最優秀的樂器品牌之一。普通鋼琴 15 萬起售,而全球限量一臺的 Louis XV 鋼琴,售價為 2000 萬人民幣。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