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美染病醫生病情似乎有所好轉(圖)

發表:2014-08-04 0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醫生肯特•布蘭特利(Kent Brantly)全家

【看中國2014年08月04日訊】週日,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執行長弗裡登(Tom Frieden)對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表示,從賴比瑞亞返美的美國醫生肯特•布蘭特利(Kent Brantly)的病情「似乎有所改善」。 

目前,布蘭特利住進亞特蘭大埃默裡大學醫院的隔離病房不到24小時,弗裡登說,當局和醫生仍在密切觀察布蘭特利的情況。 

他說:「我們希望他會繼續好轉,埃博拉病毒是一個可怕的致命疾病。我無法預測未來個別患者。」

CDC表示,埃博拉至今還沒有治癒方法,只能用「支持療法」,如平衡患者的體液和電解質,監測生命體征和治療任何額外的感染治療。

弗裡登說,但布蘭特利可能是有優勢的,因為他在感染前,身體可能比非洲災民健康說。在三月爆發後,目前死亡率為60%,比以前的90%低。 

弗裡登表示,布蘭特利返美接受治療的消息發布後,CDC接到很多憤怒的電話和電子郵件,他說:「在生病的美國人回國醫治的問題上,我希望不要讓擔憂的恐懼勝過憐憫之心。」

他還認為美國有必要照顧在疫區支援而染病的美國人,他說:「若任何人因支援抗疫而染病,我們都會照顧他們。」

弗裡登之前也表示,「埃博拉對非洲構成巨大威脅,但不會為美國帶來巨大風險」。

布蘭特利在特製的隔離裝置內,乘坐專機週六下午抵達亞特蘭大,被救護車送往醫院。在醫生和他的家人鼓勵下,以及一名助手的協助,他從救護車走到醫院門口,而不是躺在擔架上。 

克利夫蘭診所總裁提洛科斯格羅夫(Delos Cosgrove)博士表示,行走是一種「了不起的標誌」。他補充說,布蘭特利在美國會得到比「在世界任何地方」更好的護理。

責任編輯:許雲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