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漢子腰纏橫幅空降河中救金毛犬(組圖)

發表:2014-08-05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將金毛犬提上岸

【看中國2014年08月05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前天上午10點多,永川區東科傢俱城旁邊清溪橋處,一名年輕女子從六七米高河堤上空降水面,將一隻落水金毛犬救起,然後悄悄離開。

水中漂著一隻金毛犬

「你們看,水頭怎麼有隻狗?」當天上午10點多,清溪橋邊傳來驚呼聲。大家順著聲音傳來方面看去,清溪橋洞下果真有一隻金毛犬在水中扑騰。

「一開始,我以為是有人帶狗兒下河游泳,後來發現不是這回事。」目擊者董先生稱,雖然金毛犬會游泳,但掙扎太久已顯疲態,隨時可能被流水沖走。

圍觀路人越來越多,沒人說自己是金毛犬主人。許多人想施救,卻沒有辦法下到河面。垂直六七米高河堤,沒辦法攀爬上下,水邊也無立足之處。

橋洞空降一個女漢子

正當大家一籌莫展之際,一名身穿粉色T恤、牛仔短褲的年輕女子擠到最前端,探出頭打量四周,再回頭左顧右盼好像在尋找什麼。她向一家居用品店走去,與員工交談幾句,幾把扯下門面外挂的10米左右長紅色廣告橫幅,拿在手裡一路小跑回到橋邊。

「麻煩你們幫我拉到!」女子將橫幅一頭纏在腰間,打了個結,再將另一頭遞給幾名男子,要他們將另一頭捆在橋欄杆上,拉著橫幅把自己放到堤下河面。

其他人瞪眼大喊:「妹妹,要不得喲!危險得很!」

幾個幫忙拉橫幅的男子顯出遲疑,但女子心意已決,再三叮囑抓緊橫幅,慢慢將她一點一點放下。

圍觀者驚呼:「小心點喲!」「天吶,好嚇人啊!」

拉橫幅的男子額頭也開始冒汗,但緊緊拉著橫幅讓女子勻速下降。

大約5分鐘後,女子接近河面,踩在水邊一處約1平米淺灘上,將金毛犬從水中抱起。


年輕女子下降到水邊

年輕女子下降到水邊

狗狗不停舔女子的手

女子將身上橫幅取下,繫在金毛犬身上。確認系穩後,對著堤上一聲吆喝,大家小心將金毛犬提上岸。

上岸的狗狗一副受驚樣子,癱在地上大口喘氣。

大家取下金毛犬身上橫幅,再次放下。女子接住橫幅,嫻熟繫在身上,被大家拉回堤上。

女子蹲下身,撫摸癱在地上喘氣的金毛犬,檢查它的耳朵是否進水。

狗狗好像明白她是救命恩人,不停舔著女子的手。

好多人說:真是一個女漢子,太有愛了!

確認金毛犬無恙,女子起身離開。金毛犬休息一會,朝另一頭跑去。


給狗狗綁好橫幅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