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女星出道早期雷人照 土味十足(組圖)

發表:2014-08-06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一個閃閃發亮的大牌明星都是從小藝人成長起來的,每一個在時尚圈活躍的女藝人也都不是生來的扮靚高手。回看這些青澀的過往,女明星也都曾有過土到掉渣的時候,即便是一直很洋氣的大明星也難免失手。

張柏芝

從張柏芝手中拿的手機不難判斷出當時的年代,但用現在眼光來看,如此另類的裝扮和肩上所搭配的背包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的style。

趙薇

大紅大紫的趙薇在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太會打扮自己,似乎造型師與她有仇。原本身材氣質俱佳的趙薇走上紅毯時總是給人拖沓、邋遢甚至氣場弱爆了的鄉土氣質。

大小S

大小S的這身裝扮雖然有點屌絲,但完全是年代造就的產物,只是在PS技術還不算髮達的上個世紀,兩人「村黑」的面龐這個的很難和如今的美容大王聯繫到一起。

李冰冰

當年的李冰冰還有嬰兒肥的嘟嘟臉,雖然少了如今的性感,卻多了幾分可愛。不過李冰冰的這幅妝容裡,霸氣外露的腮紅真是雷人,怎麼看怎麼都像山村紅。再加上試衣間中標配的涼拖和漁網襪,大煞風景。

張柏芝

那年的柏芝被這個眼妝化的反而略顯水腫,顴骨較高的她,似乎無需如此烈的顏色做腮紅,看起來太突兀了。這個髮型或許當年算是走在時代前沿了。

王菲

天後王菲一向給人清瘦的感覺,任何衣服都能穿出時尚範兒。當然,這套衣服除外。明晃晃的熒光黃加上大臂的設計顯得王菲肩部十分粗壯,黝黑的皮膚和這個顏色搭配山寨十足。

袁立

袁立的這個寫真貌似是有意跟王菲的演唱會妝容來個大比拚啊,不過顯然袁立是失敗者,這個造型並沒有突出袁立本身的特質,反而顯得人臃腫無神。

孫儷

這個理髮店風格頗足的造型使原本清純可人的孫儷盡失風采,一襲睡裙搭配「撩人」的經典姿勢,再配上一雙過時不知多少年的涼鞋,當年或許迷倒過不少宅男的照片現在看來十分土氣。

徐靜蕾

這是當年徐靜蕾拍攝的一條冰淇淋廣告,左圖的妝容還顯得當年的她非常的清純,較好的底妝搭配淡淡的紅唇,還真是美極了。可是右邊的妝容真是雷死人,雞窩髮型搭配雷人唇色。真難以與當今號稱才女的老徐聯繫到一起。

徐靜蕾

明星似乎是不能有過去的,如今看慣了國際範兒的章子怡,這樣青澀、鮮艷的她似乎總覺得有點奇怪。當年突出的眼影加上塑料材質的修身衣,似乎再跳一段霹靂舞就協調了。頭上戴的是緊箍咒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