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妙話語 成功是逼出來的(圖)

發表:2014-08-06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苦短,要來得阻擋不了,要去的挽留不住。在這得失之間,只要你耕耘過,播種過,澆灌過,收穫多少不是成敗的唯一標準,重要的是藏在細枝末節裡那種使你痛、使你恨、使你愛、使你終身難忘的一次次痛心疾首、刻骨銘心的經歷。

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而是相對公平。在一個天平上,你得到越多,勢必要承受更多,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讓自己心情更平和一點,更豁達一點,對身邊的過錯淡然,讓自己更寬容一點,樂觀,陽光。

成功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每顆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並非每一粒沙子都能成為珍珠。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人生命運完全在於正確的放棄與選擇。天有下雨與日出,人生高峰與低谷;莫為浮雲遮望眼,風物長宜放眼量。不要活在別人嘴裡,不要活在別人眼裡,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裡。

成功是逼出來的,一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一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一個人,你想要盡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一個人,敢聽真話,需要勇氣;一個人敢說真話,需要魄力;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必須通過磨練!

失敗是正常的;成功是僥倖的;付出是應該的;得到是暫時的;幸福是相對的;痛苦是經常的;生命是倒計時的;日子是順著過的;人生是說不清的;命運是猜不透的;輝煌總會來的;霉頭總會有的;命是必須信的;運是可以開的;人生是需要悟的;生命是需要愛的。

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放輕鬆,給自己快樂,也給別人快樂。日出東海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月缺月圓到年關,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樂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生活不鑽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

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無數的相遇,無數的別離,傷感良多,或許不舍,或許期待,或許無奈,終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淺笑。看花開花落、雲卷雲舒、緣來緣去。

不需要做完美的人,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會覺得你符合他的口味,你不需要為誰改變自我你獨具磁性,會把愛你的人吸引過來你令他著迷把你優點無限放大,連缺點都接受,正是愛。

行走於塵世間,當所有的過往都沉澱下來,時光流逝中唸唸不忘的仍然只有美好。小時候幸福是一種願望,長大了幸福是一種領悟,其實每天早晨迎著朝霞,聞著空氣中淡淡的花香,行走在形色匆匆的人群裡,為了心中的執著而努力,就是幸福。只要心變得簡單,你會發現其實幸福一直都在。

我們這一生注定有很多偶遇,偶遇一件事,偶遇某個人,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曲折。不管怎樣,總有那麼幾件事,讓你唸唸不忘,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陡生嘆惜。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沒有交集的美,僅是心空的幻影,遺忘是彼此最好的懷念。一路走來,偶遇的星光,讓我們有遺憾,亦有溫暖。

什麼叫一個男人完全都屬於你?他把心給了你,把家給了你,同時也把錢包給了你。什麼叫一個女人完全都屬於你?她把心給了你,把身體給了你,把嫉妒、生氣、吃醋各種小情緒都給了你。

決定要不要愛這個人的時候,不妨拋開一切,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被這個人吸引,失去他自己會不會有一輩子的遺憾。如果是,那就勇敢去愛吧,何必為了一些有的沒的,犧牲掉自己的愛情呢?愛情一點都不複雜,複雜的是人們對一段感情有太多的目的。

如果愛情還沒有走進死胡同,那麼,請記住:安慰很重要,多一些諒解,多一些問候,多一些關懷。誰都會有過去,重溫當年不是一昧懷念過去,而是在懷念裡要學會如何去面對新的人,新的事。幸福的事,有千萬種。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真正的愛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輸得最慘。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才是愛情的目標。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邊最久的。所以,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

愛情終究是經營不來的。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經營自己。懂得珍惜和擁抱眼前人,懂得欣賞他對你的好,不要吝嗇以微笑來回報他對你的每一個微笑,當擁有的時候,不要讓愛荒蕪,就是最深情的經營。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見識;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導了你應自立;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能力;感激斥責你的人,因為他助長了你的定慧;感激所有使你堅定成就的人。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