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總統同父異母弟:父親酗酒而暴力(圖)

發表:2014-08-08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總統同父異母的弟弟馬克•歐巴馬•恩德喬桑

【看中國2014年08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編譯報導)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7日報導,「歐巴馬寫的很多東西都是錯的」:歐巴馬同父異母的弟弟在自傳中披露的故事與歐巴馬撰寫的回憶錄中存在多處矛盾,並揭露了他們共同父親的暴力。

畢業於常青籐院校歐巴馬總統同父異母的弟弟馬克•歐巴馬•恩德喬桑將於下個月出版他的自傳,但是他描繪的一些聚會場面卻與總統歐巴馬在他暢銷書《父親的夢想》中所講不盡相同。馬克在書的附錄上指出《夢想》一書中的錯誤,其中包括對他猶太母親露絲的錯誤描述。

「歐巴馬書中有許多都是錯的,但是我能理解。」去年馬克計畫出版自傳時對美聯社的記者講到。「對於我來說,歐巴馬的書只是一個他用來塑造身份的工具,而我的書只是為了記錄真實,我要告訴人們我自己的故事,不是讓人們來猜測我的故事。」

他的書,「歐巴馬之旅:三種文化中的自我發現」,9月16日由環球佩科特出版社出版。 其中這樣描述1988年他與老歐巴馬的第一次見面和第二天的午餐,他寫到:「總體來說,那是一個非常尷尬和冷漠的聚會。」

恩德桑喬,根據WND.com記者報導,「第二天的午餐充滿了緊張的氣氛,因為歐巴馬堅持信仰非洲文化,但是馬克拒絕接受。」

馬克「甚至拒絕使用歐巴馬的名字,因為他無法忘卻孩童時代經歷的父親的酗酒和殘酷。」

老歐巴馬痴迷於酒精,曾經由於酗酒駕駛造成一人死亡,他自己也於46歲死於酒後駕駛。

他根本就不是美國總統「夢想」中的樣子 - 美國總統歐巴馬只在10歲的時候見過一次老歐巴馬,馬克說道。

「你認為我是在斬斷自己的根。」《夢想》書中這樣寫到馬克。

「好吧,你是對的,在某一點上,我不願去想誰是我真正的父親。在他活著的時候我就當做他已經死了,我只知道他酗酒,從來都不關心妻子和孩子,這就夠了。」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當時歐巴馬(總統)認為我太白了,而我認為他太黑了。」也克寫到。

「他是一個尋找非洲根的美國人,我是一個曾經住在肯尼亞尋找我白人根的美國人。」

「我記得當時我在與他談論西方文化的英雄,他翻了個白眼,不耐煩了」,馬克告訴以色列報紙Maari。

「我的感覺是,歐巴馬(總統)是一個試圖成為肯尼亞當地年輕人的美國人,而這正是我想從我整個人生中剔除掉的。」

馬克說,他努力去逃避他的非洲文化根源是由於他極度渴望從暴力父親身邊逃走。

「他的自我憎恨傾向和自我糟踐流傳下來,成為我自身的一部分」馬克在新書中承認。

「我媽媽的雪白肌膚和我父親的烏木黑麵貌在我的腦海裡永遠呈現著不兼容性。在很長一段時間裏我恨我父親的表現,不管是他個人,還是非洲文化的積極方面。」

從布朗大學和斯坦福大學物理系畢業後,馬克在中國磨練了他的藝術才華,並與他的妻子生活在中國。他是一名多才多藝的鋼琴家和錄音藝術家,還經常給中國深圳的孤兒們上課。

2009年在歐巴馬(總統)當政第一年訪問中國時,更多關於老歐巴馬的批判浮出水面。

這時候,馬克出版了他的第一本書,一本名為《內羅畢到深圳:東方羅曼史》的自傳體小說,描繪了老歐巴馬經常在醉酒後毆打他和他的母親。

一個夜晚,馬克在《歐巴馬之旅》中寫道,當她的母親獲得反對父親的禁令後,他的父親拿著一把刀割向了他母親的喉嚨。

「我跑過去保護我的母親,大哭著抱著她的大腿。」恩德桑喬寫道,「我現在才知道我為什麼總是記得她的腿,而不是她的舉止,甚至不是她的樣貌。」

馬克的父母見面時,老歐巴馬是一名哈佛大學的研究生。1964年他們搬到了肯尼亞,他的哥哥大衛在那裡出生。大衛在一次摩托車事故後死亡。

在與馬克的母親結婚之前,老歐巴馬在1961年歐巴馬(總統)出生後,與歐巴馬(總統)的母親斯坦利安鄧納姆離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