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知的4個美麗小貼士 刷牙洗臉順便瘦臀

發表:2014-08-09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會不會趴著看書、玩手機或是看電視?這個時間也可以用來瘦臀哦!當你的手臂橕得酸麻的時候,不妨做個瘦臀動作,在改變姿勢、活動筋骨的同時,你又離著上翹美臀又近了一步!

翹臀與減肥是女人的美麗事業的重中之重,抓住幾個零碎時間,讓你的臀部自然翹挺。

1、刷牙洗臉順便瘦臀

站在水池前刷牙的時間簡直是絕佳的瘦臀機會,既然你每天都要刷兩次牙,瘦臀的進度自然也不會拉下,所以一定要嚴格地把兩者聯繫在一起,形成習慣哦!

在刷牙時瘦臀的具體動作是:兩腳併攏,肩部挺起,臀部用力縮緊,持續數秒後放鬆,並在刷牙的過程中不斷重複。這個簡單的動作可以讓你的臀部及大腿的線條更美。

2、看電視時順便瘦臀

電視劇看到激動處,誰還記得瘦臀美臀的事兒?那麼,到了廣告時間,你總該可以從沙發上站起來了吧。你可以扶著旁邊的牆壁或餐桌,將腿盡量往後抬,持續5秒後放回,並換腿重複動作。這個簡單的方法既可以幫你緊實臀部,又不會讓你錯過任何劇情哦!

3、趴著看書、玩手機時順便瘦臀

你會不會趴著看書、玩手機或是看電視?這個時間也可以用來瘦臀哦!當你的手臂橕得酸麻的時候,不妨做個瘦臀動作,在改變姿勢、活動筋骨的同時,你又離著上翹美臀又近了一步!

具體動作是:手腳伸直趴在床上,再利用腰和背部力量向上抬起身體,維持約3秒後放下,重複做10次。

4、睡覺之前順便瘦臀

睡覺之前,還有瘦臀的功課別忘記做哦!你不必大動干戈,只消躺在床上,雙腳微曲,雙手平放在兩側,然後向上抬腰15次,然後就可以安心入睡了,雖然每天見縫插針的美臀時間都很短,但是就是在這日積月累的期間,你的臀部就會越來越美哦!

補充閱讀:避開提臀誤區

1.久坐

有些人久坐是因為懶,而有些人久坐就是因為形勢所迫,比如白領一族。白領一族常常一坐就是一整天,久而久之,小翹臀就慘變豪華臀了。雖然一直要坐著工作,但還是應該經常站起來走一走。如果沒辦法做到經常運動,至少每坐一個小時左右就要站起來走兩步。你可以去一趟洗手間,也可以倒茶水間給自己倒杯水,順便按壓一下臀部穴位,促進臀部氣血循環,這樣才能防止豪華臀的產生。

2.蹺二郎腿

很多人都喜歡蹺二郎腿,不管是男是女,也許此刻,你正窩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在看這篇文章。不管是在哪裡,如果你整天翹著二郎腿,會嚴重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環,導致下半身浮腫。如果也不做做腿部護理的話,就會造成靜脈曲張,嚴重影響下半身的氣血循環。每天洗完澡之後,用身體專用的按摩精油按摩腿部以及臀部。這樣就能緩解下半身浮腫,防止脂肪在下半身堆積。

3.穿不合身的衣物

雖然寬鬆的衣物穿起來很舒服,但大多數人還是喜歡緊身衣、緊身褲。如果經常穿著緊身褲的話,就會阻礙腿部正常運動,阻礙腰腿部位的血液循環。而如果內褲太大的話,會使臀部的肉肉缺乏足夠的支橕力,慢慢的就會造成臀部下垂、外擴。如果內褲太小或者太緊,就會將肉肉擠出來,臀部變形是遲早的事情。所以應該穿著合身的內褲,並且多做一些提臀操,讓臀部的曲線更加流暢。

4.高熱量飲食

下半身是很容易積聚脂肪的部位,如果平常不注意飲食,總是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吃飽後又習慣坐著的話,慢慢的就會形成豪華臀、大粗腿。此外,喜歡吃重口味食物的人因為攝取的鹽分過多,也會造成身體浮腫。所以,一定要嚴格控制好自己的飲食,少吃高熱量的食物,盡量做到低脂高纖的飲食。此外還要多做瘦臀運動,減去臀部囤積的多餘脂肪。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