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中共火箭墜毀內蒙古 當局嚴密封鎖消息(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4-08-09 09: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發射火箭墜毀內蒙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09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8月7日,一枚疑似中共發射的導彈在內蒙古鄂爾多斯鄂托克旗阿爾巴斯蘇木墜毀爆炸。目前,對該事件有兩種說法,外媒說是導彈,目擊者說是火箭。中共當局對此嚴密封鎖消息。網民擔心火箭的墜毀可能把大量放射物放入空中和周圍的草原。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發布消息的網民時內蒙古人,該網民在微博上帖文稱,懷疑大陸日前試射火箭失敗,而墜毀至內蒙古。網友隨貼配有圖片,圖片顯示墜落現場有大型疑似「導彈」的零件,並且冒出橙色的煙霧。網友認為,煙霧可能是有毒的火箭燃料。

據發布消息的網民呼和向自由亞洲電臺表示:「這個事是真的,火焰也是真的。但是我在上面寫錯了一個詞,那個不是導彈,那個是火箭。因為我是蒙古族,寫漢字的時候一時寫錯。但它確實就落在那個地方,而且當地政府也把那個地方封鎖了,政府丶公安丶有關部門都沒有說明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事情是昨天發生的,在下午落下了那個東西,我剛才打了兩個電話在當地上班的,他們說東西已經拉走了。我今天發微博的時候給當地的政府部門打了招呼,我們這邊也有官方政府叫什麼什麼發布的賬號,我給他們私信了很多次,他們一直不理我,但最後我還是發了。」

另有目擊者查乾巴日向媒體證實火箭墜落,並且現場冒出紅色黃色的煙。墜落殘骸上還顯示有「中國航天」四個字。

設在美國的「蒙古新聞」網站週四消息稱,墜毀的是一枚從中國在酒泉衛星發射基地(又稱東風航天基地)發射的導彈。有網民擔心墜毀的導彈可能把大量放射物放入空中和周圍的草原。

當局對此嚴密封鎖消息,有當地民眾透露,當局調集周邊派出所大批警力協助秘密處理事件。


​中國發射火箭墜毀內蒙現場(網路圖片)


​中國發射火箭墜毀內蒙現場(網路圖片)


​中國發射火箭墜毀內蒙現場(網路圖片)


​中國發射火箭墜毀內蒙現場(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