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幽默 惡搞陳光標 《我要娶郭美美為妻》網路爆紅

發表:2014-08-09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9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近日一篇惡搞喜歡炫富的阿標和炫富女郭美美的文章《我要娶郭美美為妻》在網路上熱傳。求婚誓言讓網友笑翻了天。全文如下:

美美妹妹,

你好,藉著網際網路這個平臺,哥今天向全世界莊嚴宣告,哥要娶美美你為妻,寵你,愛你,從今生直到永遠。

美美,你也許不認識哥,哥的名字叫阿標,阿房宮的阿,光標的標;

同事們愛開我的玩笑,他們常叫我本山,其實只是長得像,我本人姓阿不姓趙,也沒有那麼老,穿上綠西裝,帶上綠軍帽,我還是挺帥的,隔壁新搬來的阿婆就說,「阿標啊,你長得其實一點不像70歲的人。」 這個我相信——我爺爺才70歲嘛。

美美,2011年當我在網際網路上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就愛上你了,你是那麼的清純,那麼的可愛;

三年了,我對你的感情一直沒變過,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讓我痴迷,讓我發狂;

還有你媽媽,夜深人靜的時候,躺在被窩裡,我會偷偷的打開手機,看你們的照片,我真的是好好喜歡;

瑪莎拉蒂,LV的包包就是專為你定制的;

你銀行的存款,那些成疊的人民幣,我也好好喜歡;

我把我的愛一直埋在心裏,我覺得我配不上你:

你的乾爹好有錢,向你示好他們會不會閹了我?

你是聖女,我不過是地上趴著的一隻懶蛤蟆;

儘管有一個令很多人羨慕的工作——我是街道扶貧辦的主任,儘管可以隔三差五地腐敗腐敗,可是跟紅會總經理比,我還差得很遠。

如果不是你這次賭博被抓,我也許就和鄰家的二丫對上相了——她追我兩年了;

我知道,二丫愛的是我的錢,可我愛的是你的心;

我也知道,警察抓你是因為他們嫉妒你,你賭博又不是一年兩年了,他們以前幹什麼吃來著為啥不抓呢?

還有,賭博很稀奇嗎?不是很多人都在賭嗎?

吸毒的也不少,還有賣國的,抓的完嗎?

網友們罵你,你大可不必難過,後臺倒了誰都這樣,就像佛教李陽說的,「網友是狗屎根本不用關注」。

我和他們不一樣。

我現在鼓起勇氣向你求婚,我覺得我能配上你,我也覺得只有你才能配上我;

我是個憐香惜玉的人,我長得不英俊,可我很溫柔——比王乾爹還溫柔一千倍呢。

我不在乎你的過去,我只在乎我們的未來:

你是計程車,我就是司機;

你是公交車,我就是售票員;

他們嫌你一晚上幾十萬太貴,可我能接受。

我已經想好了,我們結婚了,我會每天晚上陪你睡覺——一晚上省下來幾十萬,三百六十五天,一年就成億萬富翁了。

到那時,花錢一整容,我就是高帥富了,我會給自己買一個省長秘書噹噹;

等那些富婆們願意出錢給我買噴氣式戰鬥機的時候,我就成功了一半了;

美美,等我混到政治局常委時,你就可以妻以夫為貴了,你媽也會是全世界最讓人嫉妒的丈母娘了,我們的孩子也會是官二代,富二代了。

美美,我以街道扶貧辦主任的身份向你保證我說的都是真心話,你答應我吧。

好嗎?

阿標於2014年8月

網友姚小遠天涯論壇發表文章《郭美美之後下一個被查的將是陳光標!》,文章首先說,郭美美的被查既是意料之外,又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過,郭美美被查出這樣一個結果,確實出乎意料的。從官方角度來說,郭美美事件已經塵埃落定。不出所料,他們應該開始搜尋下一個目標來製造關注和話題,由此轉移人們的憤怒不平或者其他情緒。

文章分析,至於官方的下一個目標是陳光標。一方面,陳光標的利用價值已經用完,偽裝出來的模範現在已經成為一種負面和負擔,將他拋出來更符合民眾的期待,也能夠吸引和轉移民眾的注意,達到官方需要的效果;另一方面,陳光標的許多演出失控,超出了導演給預定的程度和範疇,也該到走狗烹的時候了。

文章最後說,當然,下一個官方要查的是陳光標還有一些更深層次原因和幕後目地,我就不一一列舉了,反正時間在路上走,結果我們很快就能看到!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