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心腹升副總理機會泡湯內幕 曾在美使館憋一天(圖)

紀實小說連載

發表:2014-08-09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09日訊】江澤民其人》第廿一章:全球起訴風雲激盪 法網恢恢無處可藏

6.被判罪的中共高官(8)

江澤民親信王旭東被起訴

信息產業部部長王旭東在2004年6月來芝加哥參加「第三屆中美電信峰會」時被起訴,主要是因為他在2000年6月至2002年11月間擔任河北省委書記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行為。此峰會為美國商業部和美國電訊工業協會舉辦,與會者很驚異地發現王旭東在迫害法輪功中所扮演的角色。

中國,有五個中國省份對法輪功的迫害尤為嚴重,法輪功學員被折磨致死的人數在這五個省中佔了一半以上,河北省就是這五個省份之一。

6月18日晚,在王旭東下榻的芝加哥Hyatt飯店,兩名王雇來的保鏢收到了傳票。

第二天早上,王的隨團人員交頭接耳,王被告的消息不脛而走。酒店大堂坐滿了法輪功學員,隨時準備再次將傳票送給王旭東。領館和親共僑社的人員跑來跑去,想找到一個沒有學員的出口。一輛接王旭東的白色Limo派不上用場,最後裝滿了行李。早上8點多,王旭東出現在大巴士上,戴了一幅借來的墨鏡,臉朝裡看。法輪功學員向他齊聲大喊:「王旭東,你被告了!」

當王的大巴士來到芝加哥西北郊的一家著名電信公司門口,早已守候的幾個法輪功學員身手利落地將3個裝有訴狀和傳票的信封貼到了車門的玻璃上。

芝加哥的下一站是華盛頓,第一次來美國的王旭東本打算好好遊覽一番。被告以後他垂頭喪氣,退掉了華盛頓的酒店,在大使館憋了一天。一氣之下他讓隨團人員也一律不許外出,大家怨聲載道。本來王旭東有希望當上副總理的,他的仕途因為這場官司停頓下來了。但這又能怪誰呢?他不積極參與迫害,官司當然不會有他的份。欠了人命,能不接受審判嗎?

被告王旭東非常關心此案件的進展情況。在芝加哥的一個律師派助手在2005年4月和5月的兩次聽證時不請自到,前來法庭打探消息。他還打電話給原告律師泰瑞.瑪甚,說:「你們很難贏這個案子。」律師泰瑞.瑪甚問:「你代表王旭東嗎?」律師說:「他付錢我就會代表他。」

2005年5月26日上午,美國伊利諾伊州聯邦法庭接受了法輪功學員起訴原中共河北省委書記(現中國信息產業部部長)王旭東的一項動議。這是原告法輪功學員的一個重大勝利,也證明美國法庭非常關注在中國發生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被告王旭東試圖躲避原告法律文件的送達。他拒收了4次FedEx的快遞信件。原告也採用了其它辦法送交法律文件,包括髮傳真,甚至送鮮花等等。聯邦法庭最後確定原告的各種努力已經符合了聯邦規程,所以批准了動議。

(歡迎轉載,不得更改)

来源:《江澤民其人》 (164)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