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腰部贅肉 9個方法(圖)

發表:2014-08-10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何減腰部贅肉?編輯教你日常生活中常做下面幾件事情,能幫助輕輕鬆松減腰部贅肉。

時刻保持收腹狀態

保持收腹的狀態,無論是在坐公交車、走路、坐著等等時候,要提醒自己保持收腹,這樣能幫助你增加腰腹部脂肪的燃燒,是減少腰腹部贅肉的好方法,這也是瘦腰的最快方法哦。

飯後站立半個小時

飯後總是久坐不動容易導致腰腹部的脂肪增加,也是導致肚子凸出的一個重要原因。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的煩惱。
 
反式脂肪酸是瘦腰的大敵

研究表明,反式脂肪酸會比一般的脂肪酸為肚子帶來多30%的脂肪。所以,反式脂肪酸也會直接讓你的腰圍平添30%沒必要的腹部贅肉。而一些油炸類型的垃圾食品就是反式脂肪酸的重要代表,也是很多MM平時不離口的零食哦。
 
合理地安排三餐

早餐最好是選擇低脂酸奶、麥片、雞蛋等等健康減肥食品,這樣不但有助於消除脂肪的過量攝入,還可以消脂,是快速瘦腰的最好選擇哦!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
 
緩解壓力

你知道嗎,壓力過大會導致你的腹部膨脹。因為壓力會增加可的松分泌,這是一種壓力激素,能夠引導脂肪向身體的腰腹部位遷移,是造成腰腹肥胖的罪魁禍首。另外,壓力過大也是導致暴飲暴食的重要原因,而散步、聽聽音樂、深呼吸等都是緩解壓力的好方法。
 
多喝利尿的飲品

想要減少肚子上的贅肉,多喝一些利尿的飲品是非常有效的哦。白開水、檸檬水等等都是對排毒非常有幫助的飲料,是能幫助你減少肚子上的脂肪堆積的最佳選擇之一。

瑜伽

瑜伽不僅能讓你的體態更加完美,對於減腰部贅肉也是非常有幫助的。每天進行30分鐘的瑜伽鍛練,通常都要用腹部呼吸的瑜伽對體型的塑造很有幫助,在擁有美好的體型時也會讓你同時擁有平坦的小腹。

睡前5小時不能吃東西

睡覺前吃東西會導致攝入的熱量無法重複消耗掉,這樣對體內的脂肪堆積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條件。這是因為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從而就造成了肥胖,尤其是腰腹部的發胖。所以,想要減肚子的MM要禁止在睡前5小時吃東西哦。
 
全麥食品讓你快速瘦腰腹

全麥的力量很大,研究發現,吃全麥比吃普通麥的還多減了一倍之多。所以,吃全麥除了帶來健康身體和體重的減輕之外,肚圍也會第一個開始縮小哦!而全麥食品也是幫助你快速收腹的理想美食呢。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