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漿果色 Cadenzza 2014秋冬新品(組圖)

發表:2014-08-10 1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漿果色無數的光譜組成了Cadenzza的秋冬主色調。從深紅和冬酒色到甜美的梅子色調和淡粉色,我們範圍廣泛的珠寶系列來自多個奢侈品時尚品牌和設計師,每位女性都可以在這一季用漿果色裝點自己。如要突出珠寶的甜蜜效果,可以穿戴富有光澤的皮革、溫暖的羊毛製品和光滑的綢緞以體現時尚優雅。

Lisa C Bijoux華麗的耳夾系列完美裝點了深沉的連衣裙。色澤誘人的水滴形水晶可為晚宴平添魅力。


Lisa C Bijoux 華麗耳夾系列


Lisa C Bijoux 華麗耳夾系列

Melissa Kandiyoti Jewels的Midnight系列中有耳環、項鏈、手鐲和戒指,其明亮的紫色盡顯奢華。浪漫的設計大膽而豪華,並採用了鍍鈀工藝以彰顯前沿時尚。


Melissa Kandiyoti Midnight系列項鏈


Melissa Kandiyoti Midnight系列手鐲


Melissa Kandiyoti Midnight系列耳環


Melissa Kandiyoti Midnight系列耳環


Melissa Kandiyoti Midnight系列戒指

La Hola色彩斑斕的New York 手鐲極易和牛仔褲搭配,粉色的Macramé手鐲盡顯女性特質,Silicon Wrap和Silicon Tennis手鐲具有多種用途,白天和晚上均可穿戴。


La Hola New York 手鐲


La Hola New York 手鐲


La Hola Macramé 手鐲


La Hola Silicon Wrap手鐲


La Hola Silicon Tennis手鐲


La Hola Silicon Tennis手鐲

Balu Joias的Lucky7手鐲將紫色皮革和施華洛世奇水晶相結合,並採用了一種獨特的方法使經典設計煥然一新。該系列的靈感來自馬蹄鐵的形狀,象徵著幸運。


Balu Joias Lucky7手鐲

Jane Tran粉色的Paradise束髮帶是每個女孩必備的飾品。絲帶和閃亮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為簡單的設計帶來無窮的魅力。該單品還能當作手鐲或項鏈佩戴。她的Butterfly Kisses Alice 髮帶始終秉承「最為時尚,最少麻煩」的理念,並為每種髮型都增添了一抹亮色。


Jane Tran Paradise束髮帶


Butterfly Kisses Alice 髮帶

Sara Designs NYC Crystal Wrap手錶將棉織和皮製腕帶與鍍金鏈條和水晶相結合,成為時尚衣櫥的主打產品。


Sara Designs NYC Crystal Wrap手錶

Ursul的Lacet Parisien手鏈有粉、紫兩種顏色可選,傳遞著愛的正能量。每項設計都由皮革製成,並設計為護腕的形式。信息包括「只有你」(ONLY U)和「愛你」(LOVE U)。


Ursul Lacet Parisien手鏈


Ursul Lacet Parisien手鏈

Kenny Ma的手工設計由施華洛世奇水晶點綴。他的Black Diamond手包現代而又時尚,是晚間出行的完美之選。


Kenny Ma Black Diamond手包

無論是什麼風格、哪種場合,Cadenzza奢華漿果色調的甜美當季飾品都是您納入時尚冬季衣櫥的必備佳品。

Belle Époque ——Anton Heunis獨家設計系列

出生於南美的珠寶大師Anton Heunis憑藉他無窮的設計天賦為Cadenzza獨家設計了一個系列。

Heunis的設計極具特色,將現代與復古風格相結合,使用了精緻的鍍22K金紫水晶,增添了奢華感。大膽的形狀搭配深沉的色調和厚實的金鏈,打造出真正奢華的前沿系列,使穿戴者精神倍加煥發。

這一獨特系列的靈感來自流逝時光中的美好、魅力和富饒。豐富的色彩、奢華的基調與水滴狀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相結合,構成令人印象深刻的線條和奪人眼球的外觀。其設計不僅使人聯想到義大利歌劇演唱家穿戴的珠寶和女演員Lina Cavalieri的風格。Belle Époque的美人一定會喜歡這些將現代優雅和經典穿戴風格成功合二為一的精妙豪華作品。

該系列包括大水晶吊墜項鏈、雞尾酒戒指和絕妙的耳環,每件飾品都可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穿戴,能讓每個女人都倍感自信、嬌媚動人。

「在設計珠寶的時候,我的腦海裡並沒有一個特定的人。適合這些作品的就是完美的人。當一個人穿戴上Anton Heunis的作品時,我希望他們能感到美麗和特別。」(Anton Heunis)

Belle Époque新系列將於8月作為Cadenzza 14/15秋冬預發布精選作品發布。

Cadenzza 簡介

Cadenzza創辦於2012年,是一個多品牌時尚首飾零售概念品牌,秉持「首飾賦予自信」的理念,通過與國際時尚雜誌同步的店內布局,以其獨特的概念展示了從頂級時尚設計師到新秀人才的最新作品。Cadenzza鎖定所有關注時尚潮流、注重生活品質並希望通過時尚表達個性的女性。作為施華洛世奇集團旗下的品牌,Cadenzza代表了其近120年的品質和潮流專業知識,並受益於其在時尚產業的龐大網路。

来源: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