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正太星二代 PK看看誰最萌(組圖)

發表:2014-08-12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楊文昌

爸爸:楊威

媽媽:楊雲

出生日期:2009年11月6日

小名楊陽洋,爸爸是奧運冠軍楊威,媽媽是原中國女子體操隊隊長楊雲。隨著《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的熱播,呆的楊陽洋一下子俘獲了一大把粉絲,被稱新一代萌神。其實在之前的快樂大本營上那一段條理清晰的自我介紹,已經把大家萌化了——「我今年叫楊文昌,我屬狼。我爸爸姓楊,我媽媽姓楊,我也姓楊,所以我小名叫楊陽洋。」屬狼的楊陽洋是不是超級萌!

2.費曼(Feynman)

爸爸:吳鎮宇

媽媽:王麗萍

出生日期:2008年9月27日

隨著《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的播出大家才知道原來一向在電影裡出演反派的影帝吳鎮宇有個如此清秀可愛的兒子,而費曼與爸爸的互動也在網上也引發熱烈討論,大家也看到了費曼的與眾不同。每次出現都喜歡帶蜘蛛俠面具的費曼贏得了眾多粉絲的歡心,而小時候BB girl的樣子更讓網友直呼被萌到。網友更要求增加費曼鏡頭,大家對費曼的喜愛可見一斑。

3.張悅軒

爸爸:張亮

媽媽:寇靜

出生日期:2007年11月12日

小名天天,《爸爸去哪兒》第一季播出後,天天活潑、善良、樂於助人、知錯就改的暖男形象深入人心。與爸爸張亮在一起的溫馨畫面也感動了無數觀眾,而節目中和爸爸的幽默對話也讓大家看到了天天逗比活潑的一面。他還繼承爸媽優良基因天生大長腿,走起秀來也是有模有樣,不折不扣的正太一枚。真的是帥帥惹人愛啊!

4.謝振軒(Lucas)

爸爸:謝霆鋒

媽媽:張柏芝

出生日期:2007年8月2日


兩兄弟

因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是大明星,所以Lucas從出生就注定受到萬眾矚目,每次出現都是閃光燈的焦點。Lucas也繼承了爸媽的優點生的可愛帥氣,天生一副明星相。從出生起廣告戲劇邀約更是不斷,更被星爺相中出演電影《無價之寶》。從網友拍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Lucas古靈精怪異常可愛,而且還會照顧弟弟陪弟弟一起玩耍。

5.劉諾一

爸爸:劉燁

媽媽:安娜(法國)

出生日期:2010年10月10日

諾一是中法混血,從照片被曝光後混血的可愛模樣就萌到了廣大網友,加上自稱火華社社長的老爸不斷在微博上爆他的趣事和照片,小小年紀就已經擁有了眾多粉絲。而最近在《花樣爺爺》中代替爸爸擔任挑夫,更讓大家看到了小諾一的語言天賦和對人的懂事體貼。連爺爺們都對他讚不絕口,還上了熱門話題,想不火都難。

6.小小志(Kimi)

爸爸: 林志穎

媽媽:陳若儀

出生日期:2009年09月15日

大家在《爸爸去哪兒》第一季播出之前對於Kimi的瞭解都是從林志穎的微博上,而隨著節目的熱播大家認識了乖萌害羞但做事堅持原則的小Kimi。他奶聲奶氣的「爸比」也成了大家爭相模仿的熱詞,小小年紀對於賽車的瞭解也讓網友讚嘆不愧是林志穎的兒子。提起萌娃正太大家也會馬上想到他。

7.張慕童

爸爸:張智霖

媽媽:袁詠儀

出生日期:2006年11月12日

張慕童,小名魔童。因為爸媽都是明星,所以從小受到的關注也很多。但是因為媽媽袁詠儀的格外保護,魔童被拍到的照片很少,除了2011年在爸爸張智霖的紅館演唱會上的驚喜亮相,當時溫馨的場面感動了眾多歌迷。魔童繼承爸媽好基因,生的大大的眼睛,長得越發英俊,想必長大也會像爸爸一樣是個大型男。

8.鄧涵之(等等)

爸爸:鄧超

媽媽:孫儷

出生日期:2011年11月12日

等等從出生起也是被媽媽孫儷保護的嚴嚴實實的,還是最近孫儷才在微博上發了幾張等等的生活照。不管是和媽媽、妹妹的合照還是和小狗狗一起玩耍的照片,都讓大家感覺異常溫暖。而據媽媽孫儷在微博上的描述,等等在生活中也是個愛心滿滿的小暖男呢。和小狗在一起的照片也是萌化了一堆人。

9.謝振南(Quintus)

爸爸:謝霆鋒

媽媽:張柏芝

出生日期:2010年5月12日


兩兄弟

Quintus是謝霆鋒和張柏芝的第二個兒子,和哥哥一樣小Q從出生起也是備受矚目。和媽媽哥哥一起出現的小Q在鏡頭前會顯得比較害羞看著比哥哥文靜。但其實私下裡小Q和哥哥玩的可瘋了。小Q生的粉嘟嘟的一笑起來也是萌翻眾人。

10.小土豆

爸爸:曹郁

媽媽:姚晨

出生日期:2013年7月15日

因為媽媽姚晨是微博女王,小土豆的出生自然也是受到媒體和網友的廣泛關注。而姚晨也經常在微博上大方的晒出小土豆的萌照,小土豆的小臉袋兒肥嘟嘟的,雙眼炯炯有神,難怪媽媽姚晨連去工作都要帶著他。在爸媽濃濃愛意下成長的小土豆也越來越萌萌噠!

来源:水煮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