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再熱也不會臭臭的(圖)

發表:2014-08-13 0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續高溫讓你在戶外多待一秒都不願意,上好妝又容易出現浮粉、脫妝等狀況,更惱人的莫過於汗流浹背之外身上還有難掩的特殊異味,在公車、捷運等密閉空間都開始聞到一些不尋常的味道,炎熱又多雨的夏天更要注意身體味道,我們幫你從頭到腳列舉出要注意的地方及改善方法!


網路擷圖

1.頭髮

假如前一天晚上與朋友在有菸味的包廂裡唱歌或沒有時間洗頭,通常從頭頂開始出油,比較簡單的方法就是只洗瀏海在噴上髮香噴霧!

2.嘴巴

大部分的口臭都是因為沒有做好口腔清潔。因此第一步驟就是要確保每天都有刷牙、用牙線清潔,以及一年得看兩次牙醫。但也有可能口臭並不像你以為的那麼嚴重,改變一些生活作息舊可以幫助妳避免這個問題:避免使用含有大量酒精的漱口水、多吃鮮嫩蔬菜、刷牙時記得刷舌苔,就能讓你有清新好口氣!

3.腋下

首先要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止汗劑和體香膏(劑)是不一樣的東西。體香膏只是蓋住味道而止汗劑擇友化學物質能減少汗水(也就是臭味的來源)。要提升產品功效可以把腋毛刮乾淨然後途上體香膏睡覺。如果你是個腋下真的超會流汗,那可以考慮肉毒桿菌。注射肉毒桿菌能夠癱瘓刺激汗腺的神經,讓你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不流汗。

4.私密處

私密處對pH值很敏感。從性愛到吃的東西都可以影響它的酸鹼值平衡。有些味道只是一時的,但如果私密處有發酵或腥味那就要去看醫生了,因為這味道可能鰾是有更嚴重的問題,例如感染。要怎麼避免私密處的異味呢?首先要把內褲換成棉質,接著再考慮清潔劑。現在市面上的私密處專用清潔劑都可以減少細菌和氣味。

5.腳

臭腳丫就是涼鞋濕漉漉以及鞋子悶臭的罪魁禍首!細菌都喜歡藏在鞋裡濕暗的地方,所以一整天走路回到家一定要仔細清潔你的腳指頭。如果流汗是你最大的問題,可以試著先用爽身粉。但也有可能問題出在你的鞋子,把鞋子洗一洗或者倒些小蘇打粉到鞋子裡都是不錯的方法哦!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