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蹺!宋祖英「失蹤」 妹妹照片網路瘋傳(圖)

作者:楊帆 發表:2014-08-15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宋祖英妹妹的照片,突然在網路上大量流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帆綜合報導)自外界盛傳宋祖英遭到「雙重」調查的這一個月以來,未見宋祖英的公開活動報導。近日,宋祖英妹妹的照片,突然在網路上大量流傳,引發廣泛猜測和熱議。

7月14日網路大量流傳,中共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於2002年在悉尼、2003年在維也納、2006年在美國華府舉辦個人音樂會,因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遭中共中紀委、中共中央軍委紀檢委雙重調查。消息傳出後,微博發帖大量被刪除。隨後,近一個月以來,未見宋祖英的公開活動報導。

8月12日,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網博文揭秘軍旅女歌手軍銜,罕見未提及現任中共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引發外界更多猜測。

江澤民得勢時期,宋祖英作為江澤民的二奶,可謂紅得發紫,同時江宋醜聞也傳得沸沸揚揚,盡人皆知。但關於她的家人,外界卻知之甚少。

宋祖英妹妹照片網路瘋傳

近日,包括大陸官方《人民網》在內的大陸媒體,紛紛引用知名博主長春國貿所發照片,曝光一組宋祖英妹妹的照片,並稱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在大學學的是聲樂,畢業後當了演員,出道後拍了多部影視劇。事實上,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的大量照片兩年前就在網路上曝光過。

據報,2012年8月28日,電視劇《劉海砍樵》在京舉行開機儀式,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在劇中扮演九妹一角。在開機儀式上,宋祖英特地前來站臺給其妹捧場,並演唱劇中主題曲,其擔任總製片人的老公羅浩也現身台下。從那時起,外界得知宋祖英有個在演藝圈的妹妹。

也有不少公開報導曝光其照片時稱,宋祖英的妹妹叫宋祖玉。目前公開的諸多照片顯示,宋祖玉與宋佳玲為同一人。網民發現,網路上有個「宋佳玲吧」,因為網民發文《宋祖英又有質疑的秘密了?》,數小時之後被官方屏蔽,更令網民感嘆:這是為什麼?真的很奇怪!

宋祖英及其妹妹的醜聞被媒體大量曝光

去年8月,外媒紛紛曝光,為周永康家族搞錢的「白手套」吳兵被抓。而此事曝光的利益系統中牽扯到宋祖英及其妹妹。
被稱為 「最壞私有化」的深航案,牽涉面廣,並牽涉現任中共常委張德江,一直備受關注。據媒體披露,當年收購深航的4個股東之一,就是宋祖英的妹妹。因其在收購案中發揮了獨特作用,出任深航董事。

宋祖英與深航關係也非常密切,儼然深航代言人。這在深航內部已是公開的秘密。

宋祖英被官媒抹黑成江派失勢的一個風向標

自從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江澤民大勢已去,宋祖英及其家人時常被官媒以「高級黑」的方式揭底,成為江派失勢的一個風向標。

6月30日,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江澤民的「軍中最愛」徐才厚被正式拋出。7月12日,江澤民集團第二號人物曾慶紅被關押在天津,接受中紀委秘密審查的消息流出。7月29日,中共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公布立案調查。當天,王岐山中紀委巡視組進駐江澤民老家上海。次日,巡視組進駐江澤民老巢上海以及江澤民父子發跡地一汽與中科院等地。國際媒體聚焦習近平反腐運動逼向江澤民。

分析指出,宋祖英被傳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其醜聞及動向一向被視為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在江澤民心腹徐才厚與周永康相繼落馬期間,宋祖英傳出被調查,其妹同遭大起底,或驗證其已出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