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有型更要懂得保養!看外國女星瀏海造型趨勢(組圖)

發表:2014-08-15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會形、色、護,Hold住「外模FU瀏海」

想變新髮型又不想剪短,修剪瀏海是最佳選擇。但想跟名人一樣擁有不破功的美美瀏海,編輯觀察重點在於「形、色、護」;除了剪對「形」、染好發「色」、更要懂得細心吹整照「護」!

形:本季鎖定「輕盈圓弧形」

觀察名人的瀏海,「圓弧形」是主流;特色是兩側瀏海長能蓋住太陽穴處凹陷,讓臉型不會「上窄下寬」,臉瞬間小一號。今年圓弧瀏海的告別「厚重、一整片」款,能若隱若現的露出額頭且發尾微彎,最有時髦感。

色:黑色OUT,褐色注入輕盈感

黑髮會讓瀏海看起來厚重,線條僵硬,想創造輕盈外模Fu瀏海,一定要染髮,髮型師Kai建議今年夏天可試巧克力棕色,顏色明亮柔美,能降低瀏海壓迫感,看起來也更柔和。

護:變換吹整方式,創造新鮮感

瀏海美女最讓人嚮往的是,拍照時不會「分岔」破功、還很百看不膩!偶爾把瀏海換中分或旁分,注入新鮮感是必要手段。Suki Waterhouse瀏海換邊分,像換一個人。

STYLE1復古俏麗

代表人物:Suki Waterhouse

配合本季復古、中性風的時尚,Suki剪了60年代的圓弧瀏海,注入個人特色,也讓整體造型更為突出,成為新一代時尚教主。

STYLE2古典娃娃

代表人物:Taylor Swift

充滿光澤、落在眼睛上方的瀏海,不僅強調眼神,也能襯托出古典美人溫婉氣質,是國外少女的學習目標。

STYLE3個性時尚

代表人物:Alexa Chung

微卷+輕薄的瀏海,可撥成旁分或中分,讓造型更多變,還能修飾長方的臉型,適合個性派美人參考。

STYLE4優雅瀋穩

代表人物:前法國總統夫人Carla Bruni

輕薄、有光澤的瀏海,讓整個人散發貴族氣質,瀏海兩側略長,讓長寬臉型在做馬尾或盤發造型也能得到修飾。

快速整理瀏海必學3招

STYLE1基本瀏海:發卷+拉拉術,完美圓弧輕鬆上手

早上吹整瀏海講求速戰速決,發卷是最佳幫手,但、每次上發卷總卷不緊,拆下後瀏海僵得像假髮片、怎麼辦?髮型師透露記住「拉」字竅就對了,上卷前「拉緊」、拆下後「拉松」,就能突破困境。

STEP1:用水稍微噴濕瀏海

STEP2:從發尾上卷,第一圈繞完後向前一下,讓發卷卡更緊。

STEP3:吹風機開熱風,由上而下吹瀏海,持續約1分鐘。

STEP4:發卷等冷卻再拆下,卷子向下拉,才不會卡頭髮。

STEP5:兩側瀏海由中向外拉開

STEP6:噴上少量定型液,指尖在瀏海中央捏出幾撮線條,打造肌見感。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