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質疑高智晟被藥物迫害 美議員促盡早來美(圖)

作者:黎姿曦 發表:2014-08-15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眾議員、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史密斯(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姿曦綜合報導)8月14日,美國聯邦眾議員、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史密斯公開呼籲,中共當局應盡早讓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前往美國接受治療。而高智晟的妻子耿和透露,高智晟與家人通話時反應異常,這讓外界質疑是否對其採用了精神藥物摧殘。

日前,耿和打破沉默對外界表示,「高智晟現在說話不是太順,不太利索、也不太好溝通。我給他打電話,(他)聽不明白。」他也聽不懂兒子說話,甚至說幾句話嘴就會發抖。

耿和說,高智晟一個人被關進黑房子五年,幾乎喪失了說話能力。由於長期被迫害,高智晟的牙齒幾乎掉光,現在只能吃中藥維持,因沒辦法按假牙,最終可能需要植牙。

8月14日,史密斯對外聲明,「高智晟遭受了無法描述的反覆折磨,因為他維護為世人所尊崇、被中共領導人痛恨的那些自由。」美國政府應該努力爭取高智晟到美國和妻兒團聚。

史密斯強調,美國不可以繼續抱著中共統治者會公正對待人民,特別是那些中國維權、異議人士的幻想。應該制裁折磨和虐待高智晟等異議人士的中共官員,禁止他們進入美國,並且凍結他們的財產。

此外,2005年曾親自去火車站迎接高智晟去西安的西安民運人士付升,在8月15日向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表示,他懷疑中共當局對高智晟的身體採取了藥物破壞神經。

「如果一個正常人,沒有和人去交流,關在一個1.2平米的(房間),睡不能睡、站不能站,5年的時間沒有人去說話,當然,我現在還不能肯定,他們(中共)給他打過什麼針沒有,但是,他的思維和行為完全都已經變形。」付生表示,高智晟是一位思維敏捷、出口成章的聰明人,從他談話的切入點和看問題本身就可以看出。一般在這種情況下關了4、5年,出來見到親人,即便語言恢復慢一點,但大腦不會糊塗。

「當然,我只是說,我們不排除一切的可能(用藥物),那就叫歷史來揭開這個謎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