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去!加拿大最美的53個公園(組圖)

發表:2014-08-16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有很多著名的公園,小夥伴們曾經去過了幾個?下面這些公園如果此生還沒有去的話,是會後悔的。這些公園在世界都很有名,那裡的美景美的可以讓人無法呼吸。如果離加拿大不遠的話,今生一定不要錯過這些美景。見過天堂是什麼樣子嗎?到了這些地方就知道答案了。

1.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阿省

這個國家最古老的公園有一系列精彩絕倫的戶外風景,在這裡,你可以觀賞到高山上的冰川,也可以享用冒著泡泡的熱溫泉。

2.魚溪公園(Fish Creek Park)--阿省

這是北美最大的城市公園之一,位於卡加利市。魚溪公園的面積大約是溫哥華史丹利公園的三倍。

3.麋鹿島國家公園(Elk Island National Park)--阿省

該公園距離埃德蒙頓不過一個小時的車程。這裡有草地、沼澤和湖泊,是唯一一個用柵欄包圍起來的公園。

4.賈斯珀國家公園(Jasper National Park)--阿省

該公園是加拿大最大的高山國家公園,可以欣賞到落基山的壯闊景象。在夜晚,還可以觀賞到黑色天空的宇宙絕妙景象。加拿大皇家天文學會已經正式把該公園劃為「暗夜保護基地」,是世界上最大的保護地之一。

5.沃特頓湖國家公園(Waterton Lakes National Park)--阿省

該公園景色多樣,草原、海景和高山環境一應俱全。這裡獨特的風景也孕育了多種動物,包括60餘種哺乳動物、250餘種鳥類、24種魚類、10種爬行動物和兩棲動物。

6.省恐龍公園(Dinosaur Provincial Park)--阿省

該公園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基地,是世界上恐龍化石最豐富的地區之一,目前已發現40種恐龍曾居住於此。

7.Churn Creek Provincial Park--阿省

該公園是阿省為數不多的保護稀有叢生型草原生態系統的地區之一。居住在此的生物有黑尾鹿、大角羊、猞猁、山貓和黑熊。

8.冰川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卑詩省

這裡是加國最大的洞穴系之一,已經探險發現並記載有5.9千米的小道。

9.庫西姆阿丁灰熊保護區(Khutzeymateen Grizzly Bear Sanctuary)--卑詩省

儘管此處為省立公園,卻以保護灰熊而聞名。

10.庫特尼國家公園(Kootenay National Park )--卑詩省

該公園屬於洛基山西南山脈的一部分,這裡仙人掌眾多。

11.太平洋海濱國家公園(Pacific Rim National Park Reserve )--卑詩省

該公園有三種不同的地理奇觀:由沙灘構成的長灘();多於100個小島的群島單元和75千米的海邊背包旅行路徑。

12.勒維斯托克山國家公園(Mount Revelstoke National Park)--卑詩省

這裡有古老的森林和冰山,還有獵鳥者的綠洲。

13.幽鶴國家公園(Yoho National Park)--卑詩省

「Yoho」是克里語,意思是敬畏和奇妙。這就是你來到此處的感覺,可以觀賞到岩石、瀑布和山峰。

14.Guelph Park aka Dude Chilling--卑詩省

一個頑皮的人受到人物像不斷衰減的啟發,製作了一個「Dude Chilling Park」的公園標識。該標識深受當地人的喜愛,所以一直保留在那裡。

15.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卑詩省

史丹利公園常被稱為溫哥華的珠寶之地,這裡有自行車車道、海灘、娛樂場和如畫的風景。

16.騎山國家公園(Riding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曼尼托巴省

該公園有蜿蜒的地形和廣闊的領地,還有廣袤的騎車路徑,因此不虛此名。這裡的小路有平緩之地,也有崎嶇之處。

17.Stephen Juba Park--曼尼托巴省

位於紅河的西河岸,該公園是以前立法院議員獲得加拿大勛章的Stephen Juba命名的。在這裡,你可以避開市區的熙熙攘攘,享受一下寧靜之美。

18.芬迪國家公園(Fundy National Park)--新不倫瑞克省

該公園120千米的小路可以使你領略到層疊的瀑布和閃閃的河流,這裡有世界上最高的芬迪潮汐。每天兩次1000億噸的海水在海灘湧來湧去,景象十分壯觀。

19.De la République Provincial Park--新不倫瑞克省

喜歡野營的人到此遊玩是很不錯的選擇。這裡有150個野營地,其中100個都可以通電。也不要錯過植物園哦,現在是植物園的第20季。

20.Mactaquac Provincial Park--新不倫瑞克省

一年四季均可在此享受生活的樂趣。夏日,你可以在淡水海灘旁小憩,在高爾夫球場小試身手;冬日,你可以在此滑雪,相信你會有一次難忘的旅程。

21.Cape St Mary's Ecological Reserve--紐芬蘭

這裡常被稱為「海角」,是世界上最易觀看筑巢鳥類的地方之一。在繁殖季節,這裡會有數千隻鳥到來。

22.格羅斯莫恩國家公園(Gros Morne National Park)--紐芬蘭

該公園是世界遺址,名字的意思是「孤獨站立的高山」。著名的地質學家Robert Stevens和Harold Williams修建了此處的精美岩層。

23.特拉諾華國家公園--紐芬蘭

是加拿大最東部的公園。在這裡,遊客可以划槳越過冰川還可以在森林中徒步旅行。

24.開普佈雷登國家高地公園(Cape Breton National Park)--新斯科舍省

這裡的阿卡迪亞人和針葉林使得該國家公園值得一遊。

25.克吉姆庫吉克國家公園(Kejimkujik National Park)--新斯科舍省

這裡有白色的沙灘、湖泊和岩石彫刻。

26.哈利法克斯大眾公園(Halifax Public Gardens )--新斯科舍省

該公園在1867年成立聯邦的時候正式建立,同時也被認為是一個國家歷史遺址。

27.Auyuittuq National Park Reserve--努勒維特

用「永不融化之地」來形容此處時再合適不過的了。這裡有無數個冰山,同時也是加拿大地盾的最高峰Penny Ice Cap所在地。

28.Ellesmere Island National Park--努勒維特

該公園被認為是加拿大最遙遠的地區之一。在入園前要參加一次介紹大會,進入後就可以體驗24小時的日光。

29.納漢尼國家公園保留地--西北地區

這裡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基地,這裡的地貌十分壯觀,從海平面180米的海拔可上升到2640米的海拔。

30.Tuktut Nogait National Park--西北地區

該公園是為保護北美馴鹿而設立的。

31.布魯斯半島國家公園(Bruce Peninsula National Park)--安省

這裡景觀奇特,既有貧瘠的石灰之地,還有在神話中才能見到的森林奇景。安大略省的布魯斯半島因其壯觀的海岸線和尼亞加拉的懸崖岩層而聞名。它也是加拿大最古老和最長的徒步旅行路徑即著名的布魯斯步道的北部終點站。

32.五尺深國家海洋公園(Fathom Five National Marine Park)--安省

該公園是加拿大第一個海洋保護區,這裡有22輛遇難船和燈塔。

33.喬治亞灣群島國家公園(Georgian Bay Islands National Park)--安省

雖然該花園由63個島嶼組成,但是只有一個島嶼提供靠泊設備、外屋和野餐桌。這也是七人畫派尋找靈感的地方。

34.皮利角國家公園(Point Pelee National Park)--安省

該公園和加利福利亞北部處於同一緯度上,是加國最好的觀鳥之地。

35.普卡斯克瓦國家公園(Pukaskwa National Park)--安省

該公園可分為兩部分:為一般野營者設立的誘人的村落和為有經驗的歷險家打造的孤獨的窮鄉僻壤之地。

36.聖勞倫斯群島國家公園(St. Lawrence Islands National Park)--安省

連接美國和加拿大的大橋經過該公園。該公園是由24個島嶼、129個小島和8塊陸地構成的。乘船可以到達公園的大部分地區。

37.基拉尼省立公園(Killarney Provincial Park)--安省

這裡也是七人畫派經常作畫的地方。該公園有白色的石英岩地形和50多個湖泊。

38.阿爾岡金省立公園(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安省

該公園式加拿大第一個省級公園,也是安省最古老的公園。這裡以「狼」和「狼叫盛宴」而聞名。晚上在此聆聽動物的號召吧!

39.Trinity Bellwoods--安省

位於多倫多市區西部,當地人稱其為「TriBell」。你可以在此打發時間,也可以參加娛樂運動,比如棒球和網球。

40.Cabot Beach Provincial Park--愛德華王子島

這裡是愛德華王子島西部最大的公園,裡面有遊樂場。

41.愛德華王子島國家公園 Prince Edward Island National Park --愛德華王子島

該公園最著名的當屬沙丘了。這個公園的沙灘是頻臨滅絕的笛鴴用來繁殖的,因此受到保護。同時,著名的Green Gables農場也在該公園,此農場曾給了數名作家寫作靈感。

42.佛里昂國家公園(Forillon National Park )--魁北克

這裡的高山山頂很平坦,還有卵石灘和佈滿鮮花的草地。如果你想逃亡自然風光極美之地,這裡就是你的目的地。

43.La Mauricie National Park--魁北克

位於Laurentian山脈。如果你想在森林中徜徉,這裡就是最佳地址。

44.皇家蒙特利爾山(Mt. Royal Montreal)--魁北克

這裡風景很優美,銅鑼很出名。從5月到9月,許多鼓手都會在此相聚。

45.草地國家公園(Grasslands National Park )--溫省

該國家公園有從未遭破壞的草地。在這裡可以觀看黑尾土撥鼠,這裡是它們在加國能夠按自然生長的唯一地方。

46.艾伯特王子國家公園(Prince Albert National Park)--溫省

該公園整年開放,既有戶外探險活動,又可以在湖邊享受。不過,在草原存在的地方,野牛可能自由活動,所以外出要小心哦!

47.Fort Carlton Provincial Park--溫省

該公園是被歷史遺忘的角落,最初該地是哈德遜灣公司的毛皮交易中心,在1810-1885年經營。如今,該地區已經重建,可以讓你重新感受當年的風采。

48.伊瓦維克國家公園(Ivvavik National Park)--耶洛奈夫(Yellowknife)

該公園名稱的含義是:出生及孕育之地。

49.克盧恩國家公園(Kluane National Park)--耶洛奈夫(Yellowknife)

這裡既有冰原又有鬱鬱蔥蔥的山谷,相信可以滿足每個探險家的需求。同時加拿大最高峰Mt. Logan也坐落於此。

50.卡克羅斯沙漠(Carcross Desert)--耶洛奈夫(Yellowknife)

這裡被稱為世界最小的沙漠,你可以在這裡的沙丘上體驗滑沙的快感。

51、海灣群島國家公園保護區(Gulf Islands National Park Reserve)

由於那裡獨特的地中海氣候,海灣群島國家公園保護區支持著驚人多樣性的珍稀鳥類和分布在從北部到內陸的撒利希海中的15個島嶼和無數小島上的珊瑚礁植物和海洋生物。

52、瓦普斯克國家公園 (Wapusk National Park)

北極光照亮了馬尼托巴省瓦普斯克國家公園的天空,它是加拿大北部最容易參觀的國家公園之一。該公園是北極熊和其他動物,包括狼,駝鹿,許多珍稀鳥類野生動物的所在地。

53、Kouchibouguac國家公園(Kouchibouguac National Park)

一個孩子涉水跑過Kouchibouguac國家公園的凱利海灘。Kouchibouguac國家公園位於新不倫瑞克省的東海岸,生態多樣的公園指定為的黑暗天空的保護區:那裡有最小的夜間照明和特殊的規劃鼓勵公眾來認識夜空的文化遺產

来源:YorkB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