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 推出全新「MYNY 我的紐約」淡香精(組圖)

發表:2014-08-16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我們熱愛的城市,這一座城市的心跳又急又響,遠遠超越其它地方,脈動著希望與熱情。這一座城市與居住其中的人一樣多元、充滿活力,也可以一人獨享這座城市的魅力。人們來到這裡發掘自己的無線潛能,人們來到這裡作夢、生活,並毫無保留地盡情展現自我。

現在出現了一款唯有紐約才能詮釋,以紐約市的所有事物為靈感,且專為你創造的香氛。此款融入迷人都會水果、花朵與香料的香氛,大膽、活潑又成熟,這就是紐約的一切,也代表你的一切。紐約,屬於我們每一個人。

香氛:現代都會精神

充滿活力又獨特、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隨興又活潑有趣。

前調:在覆盆莓與白松香中加入粉紅胡椒,散發出性感香氣。

中調:小蒼蘭與鳶尾根隱含埃及茉莉的性感香調。

後調:廣藿香精LMR、香草精油和麝香的深情香氣,搭配香調鮮明的龍涎香。


DKNY MYNY我的紐約淡香精


DKNY MYNY我的紐約身體乳


DKNY MYNY我的紐約沐浴膠

包裝:活力的心,你的心

新的紐約市代表圖案誕生!心型的透明瓶身透露出DKNY MYNY的粉紅色香氛,加上銀色金屬天際線瓶蓋,完美繼承最暢銷之香氛Be Delicious,紅遍全球象徵DKNY與紐約的蘋果概念。

廣告代言人:Rita Ora,歌手、作曲家/演員

天賦異稟、忠於原創,既美麗又性感,出生於科索沃,在英國長大,並對紐約的生活步調深深著迷。Rita的一舉一動,從作品到自由無束的風格,皆能展現出充滿力量的現代獨特性,無論從哪一方面看,她都和紐約一樣充滿強烈的特色。

宣傳廣告:由FRANCESCO CARROZZINI執導與拍攝

透過Rita Ora的視角,探索紐約這個世界之都的五光十色。Rita穿著黑色皮衣夾克、蹬天高跟鞋和擦著鮮艷紅唇,獨自穿越時代廣場,協調又獨具特色地融合在人群之中,在廣告中,她說:「我愛我的紐約,一起體驗紐約魅力!」

Logo:由紐約藝術家CURTIS KULIG設計

他以他的「Love Me」設計為名,此文宣可在紐約市、洛杉磯、巴黎、伊斯坦堡和柏林的帆布蓋、雕像、屋頂和廣告牌上隨處可見。Curtis為了DKNY 2013年秋季的時尚宣傳,將招牌字體改成「Love NY」。

專訪Rita Ora

Q:DKNY MYNY 最能代表生活忙碌的現代女孩,您如何體會此香氛的概念呢?

A:我是一個快樂、充滿活力且有自信的人,也總是會表達自己的想法,這就是現代女性。

Q:DKNY MYNY的哪方面最吸引您?

A:我喜歡MYNY因為它是很隨興、活潑卻又不失性感的香氛,非常能夠代表紐約。每次噴上DKNY MYNY,都讓我想到紐約市,以及紐約的活力與魅力的人們。

Q:紐約的哪些面向能代表您的MYNY?

A:MYNY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身為一位歌手,我總是在尋找靈感,而紐約的人事物也總是能激發我的點子,到了紐約,你可以出門盡情享樂、與朋友見面並做自己。

Q:您記憶中的第一瓶香氛是什麼?

A:我記憶中的第一瓶香氛是我母親的香水,這是我父親在巴黎一家香水店幫她調製出來的。每當我聞到這個香氛,都會勾起我記憶中難以忘懷的獨特浪漫回憶。

Q:您喜歡噴在哪些部位?

A:我喜歡噴在我的頭髮裡,因為香氛噴在那裡可以更持久,我也會噴在我的耳後和手腕,在拍照前我會在全身上下都噴一點!

Q:您喜歡香氛的哪一點?

A:我一直都很喜歡香水,因為我相信聞起來香香的對女人來說很重要,當你走進一個擁擠的空間時,如果你聞起來很棒,你身邊就像圍繞著光環一樣。

Q:您本身和您的音樂靈感來自哪裡?哪些歌手能激發您的靈感?

A:我周遭的所有事物都能給我靈感!如紐約市和倫敦市,以及居住在這些城市裡面的人,他們就是這些城市的靈魂。我父親有很多的音樂收藏,充滿爵士與靈魂樂曲風格,簡單卻震撼人心-如Sade和Gipsy Kings。我母親則喜歡主流音樂──如George Michael和披頭四!所以我兩種樂風都蠻喜歡的。

Q:您認為音樂與香氛有哪些相似點?

A:音樂與香氛的相似點,在於它們都是藝術家們創造出來的,它們都是感官的體驗,而且成品都有一系列的調性,並與體驗者在情感與記憶上鏈接。最主要的相似點就是情感──當你聞到某些味道,各式各樣的不同情感便會湧上心頭,唯一能達到同樣效果的就只有音樂了。

Q:您與紐約之間有什麼故事?

A:我在17歲時來到紐約與我的唱片公司Roc Nation見面,並展開了我人生中新的一頁。我的事業就是從這座城市起飛的,所以紐約對我來說永遠都像童話故事一樣美好,並在我的心中佔有重要地位。

Q: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熱愛紐約市呢?

A:因為紐約客讓其它人都想跟他們一樣,生活在紐約。讓紐約這麼酷的原因就是每一個組成這座城市的人。雖然你從來沒有去過紐約,但你可以在電影裡看到、聽到別人談論並瞭解它。這是一座充滿生命力的城市。

Q:您最喜歡紐約的哪一點?

A:我最喜歡紐約的活力、它帶給人的感覺以及城市的氛圍,它隨興、吵雜,又充滿活力。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最棒的餐廳、博物館、夜生活──這真的是一座不夜城,這正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你總是不知道下一個驚喜是什麼!

Q:您最喜歡紐約的哪些地方?

A:我喜歡待在Soho House,這是肉品加工區的會員制俱樂部,還有雀而喜的夜店1 Oak。我也喜歡在蘇活區的街道和曼哈頓市區裡逛街買東西,在各個咖啡廳附近走走,很有歐洲的感覺。中央公園很美麗,我也很喜歡布魯克林的威廉斯堡,當我剛搬來紐約時,我就住在這裡,這裡也讓我想起我在倫敦長大的小區──波多貝羅。

来源:Neeu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