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撞倒3歲女童 怕賠錢丟其進糞坑(圖)

發表:2014-08-16 2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16日訊】8月12日晚,四川自貢市富順縣安溪鎮毛橋社區,發生一件讓人心痛的悲劇---一名13歲的少女小敏不小心撞到一個3歲的鄰居女童,少女以為把女童撞死了,因擔心家裡賠不起錢,心裏很害怕,竟然將其扔進糞坑,導致女童窒息死亡。

三歲女童失蹤 上百人尋找兩天未果

8月13日,微信網友「李瑾」發布求助信息,自稱三歲女兒琪琪(化名)被人拐走,引起眾多網友關注。

據大陸媒體報導,琪琪的曾祖母陳永德最後一次看到琪琪,還是在12日20時左右。20時30分許,陳永德出門四處尋找琪琪回家未果。21時許,琪琪失蹤的消息已經驚動了社區鄰居。

「方圓一公里範圍內的每個角落都找遍了,但沒有任何線索。」鄰居李應道說,雖然在原政府公廁發現了琪琪所穿的拖鞋,但尋找無果。


死者琪琪的照片

8月13日上午,琪琪的家人及街坊鄰居上百人,又前往附近河道、農村等處尋找,未果後,琪琪母親李瑾在網上發信息找孩子。

隨後,街坊鄰居從街上住戶王東店內調取的視頻看到,琪琪於12日20時21分許蹦蹦跳跳地從王東店子對面經過,前往小敏家的方向。

據李應道回憶,就在大家到處尋找琪琪時,小敏和其奶奶也在現場。小敏表現得異常冷靜,看不出任何破綻。甚至還像模像樣地描述她最後送琪琪回家的路線,並輕描淡寫地說,「我說抱她回家,她還在我手上咬了一口。」

以為撞死女童 少女將女童丟進糞坑

8月14日下午,女童的屍體終於在小敏鄰居家的糞池中被發現,隨後,小敏和其奶奶也被警方帶走。 

據悉,事發當晚8時許,琪琪在家洗完澡後又出門找小夥伴們玩耍。還沒玩多久,天色就漸漸暗了下來,小夥伴們陸續回家。此時,3歲的琪琪稱怕黑,不敢獨自回家,一旁的小敏主動表示,送琪琪回家。

兩人卻走到了小敏家的單元樓前,琪琪搶先走了進去,小敏緊隨其後。因為大門虛掩,小敏推門時用力過猛,意外將剛進入的琪琪撞倒在地。見琪琪倒地,小敏趕忙上前查看並把她抱起。

13歲的小敏當時以為琪琪死了,心裏非常害怕,害怕父母會因此而承擔巨大的經濟賠償。為掩蓋自己做的錯事,小敏抱起琪琪,來到家旁邊的一個糞坑,用盡全力搬開糞坑上的石板,把琪琪扔了進去,而後將石板還原後,就獨自回家了。

「一個13歲的女娃娃害死了人,咋個會這麼冷靜?」有人質疑。

嫌疑人父母:會盡力補償並當面道歉

據調查發現,小敏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她跟著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小敏的爺爺喜歡喝酒,奶奶身體一直不好。雖然只有13歲,但小敏還算聽話、懂事的孩子,相比同齡人,小敏的思想更加成熟。

事發後,小敏的第一反應是,自己做了錯事,給父母帶來了麻煩。之所以會想到掩蓋此事,除了內心的害怕,小敏還擔心父母為此承擔巨額的賠償費。

目前,小敏的父母已從重慶趕回自貢市富順。他們表示,發生這樣的悲劇,他們不敢去面對琪琪的父母,但對於女兒犯的錯,他們會盡力去想辦法補償,並會在適當時候向琪琪家人當面道歉。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