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不追錐子臉 學湯唯李英愛妝出貴婦顏(組圖)

發表:2014-08-18 1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星的貴婦顏

長輩總說女生的臉蛋不要太瘦削,這樣會不夠有貴氣,但是女生總是嫌自己不夠瘦。其實不一定要瘦成一道閃電、磨出一塊錐子臉才是美,自然勻稱健康才最討喜。

看湯唯、李英愛、宋慧喬等女星,雖然不是尖尖錐子臉,但是健康飽滿的貴婦顏同樣很美很優雅,健康飽滿的容顏笑起來也會特別迷人甜美。所以你追你的錐子臉,我愛我的貴婦顏唄,尖尖臉當然美,但是貴婦顏更有福氣!


李英愛

貴婦顏代表

李英愛

從大長今開始認識李英愛,她的美麗從來都是健康自信的。皮膚白皙、膚質較好,不會過分消瘦。可以見到她無論在什麼場合,都以簡單的底妝搭配淺粉腮紅,突出粉嫩蘋果肌而不會浮誇,唇色多以玫紅或珊瑚紅為主,點綴出精氣神。

宋慧喬

宋慧喬

宋慧喬本身就給人感覺恬靜華貴的感覺。同樣喜歡簡單素淨的底妝,利用高光和修容打造出立體蘋果肌,搭配裸色唇膏,讓人的注意力集中在深邃大眼上。當然,甜美粉色系的妝容,粉色的唇頰搭配她也能駕馭得很好。

宋茜

宋茜

年輕一代的韓星中,宋茜應該是不錯的貴婦顏代表。白皙的底妝利用修容突出蘋果肌,或者利用水潤光澤感稍明顯的液體腮紅點亮笑肌,選用的珊瑚紅的唇色添貴氣,選用桃粉色則更活力健康。


湯唯

湯唯

湯唯自然而然給人一種典雅的氣質,擁有傳統的中國女性之美的她,稍施粉黛就能化身女神。女神秘訣在於蘋果肌下方的腮紅使用,突顯了面部的圓潤飽滿,搭配裸色系唇膏點綴出淡淡的文藝氣息。


米蘭達·可兒

米蘭達•可兒

看完亞洲的女星代表,再看看歐美的女星。歐美女星會更注重自然健康的容顏,辣媽米蘭達可兒本身蘋果肌比較突出,還會毫不避忌的使用橘紅、粉紅的顏色突出蘋果肌的飽滿亮澤,笑起來甜美盡顯,神采飛揚。


卡蕾·措科

卡蕾•措科

《生活大爆炸》裡面的潘小花一直深得觀眾喜愛,同樣笑起來擁有健康飽滿的蘋果肌,使用亮澤感十足的粉色腮紅看上去更甜美可人,同時也不乏大氣風範。

突出蘋果肌也能擁有貴婦顏,進階版貴婦顏應該怎麼打造呢?從保養到化妝,下面為你解惑。


step1、2

Step 1 首先從保養入手,因此第一步是按摩。使用中指從顴骨上方滑動至太陽穴提定位蘋果肌輪廓。

Step 2 利用大拇指側邊,從鼻翼兩側沿著顴骨下方拉提至太陽穴,刺激臉部血液循環,增加精華液效果。


step3、4

Step 3 每週以「微酸化妝水」輕輕拋光肌膚1∼2次,締造像玻璃般平滑的肌膚紋理,看起來就能更飽滿一些!

Step 4 底妝前使用「濃潤保濕化妝水」加強濕敷,乾燥的肌膚可加入美容油以1:1比例調配,油水平衡了,兩頰才會更透光、更容易上妝。


step5、6

Step 5 底妝前使用毛孔遮瑕霜,利用指腹畫圓輕輕將毛孔填平,才能讓底妝的提亮效果倍增。

Step 6 額頭、鼻尖、下巴等突出部位,可使用「珠光飾底乳」調和少量粉底液打底,蘋果肌的用量可稍微增加,利用視覺效果打亮增膨。


step7、8

Step 7 利用液狀淺米色遮瑕膏輕點與笑肌最高點,輕輕推勻。如果想更保濕,可以選用唇蜜刷頭的棒狀遮瑕筆,打造自然妝感;想氣色更好,可以選用淺粉色。

Step 8 利用液態腮紅打造蘋果肌的膨潤感是最適合不過的,如果用質地較稠的腮紅霜,也可以混合一滴美容油,打造腮紅的透亮感。

来源:愛美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