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伊斯蘭國 斬首敘國部落300人!(圖)

發表:2014-08-18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恐怖極端分子(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8月18日訊】據英國「敘利亞人權瞭望臺」(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於十六日稱,伊斯蘭教遜尼派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武裝份子,在前兩週就處決了敘利亞東部「薛塔特」(al-Sheitaat)部落的七百名族人,甚至於在該部落三大主要城鎮之一的葛藍乃基鎮(Ghraneij),就有三百人在同一天遭受斬首的慘狀!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在七月初佔領敘利亞境內最大油田,及控制敘國油產豐富的代爾祖爾省(Deir ez-Zor)後,與薛塔特七萬族人衝突就不斷升高。伊斯蘭國要求薛塔特部落對其宣誓效忠,揚言若有不從,將騷擾攻擊其族人,殺戮就因此而展開。

恐怖伊斯蘭國於十五日,進佔伊北一座小村落科鳩後,武裝份子將村民集中在一所學校,總共花了五天時間,企圖說服村民改信奉伊斯蘭教,但還是遭到拒絕。之後武裝份子將村民分成男性與婦孺兩批,以近距離開槍方式殘忍殺害,十五日先傳出有八十二人死亡,十六日又有三百一十二人被殺害。

又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一名遭綁架的亞茲迪女子,冒險打電話向媒體求救,表示寧可被美軍空襲炸死,也不要被賣做性奴的決心。

恐怖伊斯蘭國除攻掠伊拉克北部外,近來也進佔敘利亞北部和東部大部分城鎮,已達近敘國三分之一國土,目前還逼近敘利亞及土耳其邊境的馬雷亞(Marea)及阿查茲(Aazaz)兩城。

於8月上旬遭伊斯蘭國掠奪的伊拉克最大水壩「摩蘇爾水壩」,經美軍十六日發動九波空襲後,庫德族武裝部隊已於十七日順利奪回水壩東側的控制權。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