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不甘夫出軌次數比她多 稱不扯平不罷手(圖)

發表:2014-08-18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8月18日訊】一對剛剛接受調解的溫州夫婦前天再次鬧到甌海派出所,女方說出的一番話讓人目瞪口呆。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對發生矛盾的夫婦,丈夫叫小陳,妻子叫小霞(化名),來自重慶,結婚已經7年,育有二子。小霞告訴警察,她之所以又來鬧,是因為丈夫出軌的次數比她多,她覺得不公平,也要再出軌,直到次數和丈夫扯平。

原來,小霞婚後生了第一個兒子後,覺得丈夫對她不關心,就出軌了,最後被小陳逮個正著,但小陳原諒了她。

2012年新年後,小霞向親友借了錢,支持小陳到內蒙古創業,她自己也出去工作。可沒料到的是,這期間小陳出軌了,憤怒的她將小陳的創業資金全部要回來。

夫婦倆吵吵鬧鬧直至第二個兒子出生,因家庭負擔實在太重,兩人就到甌海創辦了一家服裝加工場。眼看著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起來,可小霞的暴躁脾氣壞了事,一次她當著工人的面罵小陳,還用剪刀刺傷他,離開加工場又出軌了。小陳也跟一名支持他打拼的福建女子產生了感情,過起了同居生活。小霞得知後,就回到加工場跟小陳鬧,一直鬧到了甌海公安分局梧田派出所。

經過調解,兩人都說還愛著對方。小霞說,今後一定到加工場好好幫助丈夫創業,與外面的男人斷絕一切關係。小陳說,只要小霞能控制住自己的暴躁脾氣,他為了家庭為了兒子,願意和她過下去。

最後,雙方寫了保證書。保證書說,如再有出軌行為,當事方將放棄財產和撫養孩子的權利,淨身出戶。哪知保證書寫了沒幾天,雙方又鬧到派出所要求調解,她之所以又來鬧,是因為丈夫出軌的次數比她多,她覺得不公平,也要再出軌,直到次數和丈夫扯平為止。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