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爾默在電視上譴責中共掠奪澳洲港口和資源(圖)

發表:2014-08-19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帕爾默聯合黨領袖帕爾默(Clive Palmer)(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比爾澳洲墨爾本報導)澳洲國會議員、帕爾默聯合黨領袖帕爾默(Clive Palmer)8月18日在澳廣(ABC)電視問答節目上譴責「共產主義中國政府」正在試圖掠奪澳洲的港口、竊取澳洲的自然資源。

據澳新社(AAP)8月19日報導,帕爾默在澳廣電視問答節目上說:「我不介意站起來反對那些中國混蛋、阻止他們攫取我們的資源。」

「我這樣說,是因為那是一個共產主義政府,他們向自己的人們開槍,他們仍然沒有一個司法系統,而且他們想接管澳洲。我不會讓他們得逞。」帕爾默說。

在節目結束後,帕爾默再推特上解釋說,他的言論並不是「針對中國人們」、而是指中信泰富礦業(CITIC Pacific)。

帕爾默聯合黨參議員蘭比(Jacqui Lambie)週二支持帕爾默的言論,她認為澳洲國防政策應該關注「中國共產主義的侵略」。

聯邦財政部長霍基(Joe Hockey)說,帕爾默的憤怒言論可能損害澳洲與中國關係。霍基說:「我認為,帕爾默的這番言論是極其損害性的。」霍基稱,帕爾默從中國對澳投資中獲得巨大利益。

霍基說:「他與其中國投資夥伴有明顯的法律糾紛。我想對帕爾默先生說的是,請不要以你個人的偏見而拖累其他澳洲人。」

聯邦農業部長喬易斯(Barnaby Joyce)認為帕爾默的評論不妥。喬易斯說:「你不能在國家電視台上把自己的想法都傾泄出來。」聯邦外交部長畢肖普(Julie Bishop)形容帕爾默的評論具有「攻擊性、沒必要、而且作為國會議員是不可接受的」。

工黨領袖肖頓說:「用那種語言來描述澳洲的朋友與鄰居是不負責任的。這不符合澳洲的最佳利益。」

參議員蘭比在一份措辭嚴厲的聲明中支持帕爾默關於軍事威脅的評論、她說「自由的代價就是永遠警惕」。她說:「如果有人認為我們應該有一個國家安全和國防政策,而無視中國共產黨入侵的威脅,那麼你是妄想、你的腦袋裡是岩石。」

蘭比說:「共產主義中國的軍事能力及其對西方民主的威脅程度已達到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高度。」

帕爾默聯合黨參議員王振亞(Dio Wang)也支持帕爾默。王振亞在聲明中說:「以個人經驗,我發現帕爾默一貫地尊重和支持我們關係,無論是在私營企業領域、還是在政治領域。」

王振亞說:「許多媒體報導似乎忽略問答的背景。主持人持續地問一些、甚至於挑釁性的問題,這才導致了帕爾默先生的評論。不止一次地把回答加到他身上,帕爾默先生自然的回答隨後被媒體斷章取義地報導。」

西澳省長巴奈特(Colin Barnett)稱帕爾默的言論「具有進攻性、可惡、破壞」西澳和與中國的長期合作關係。 巴奈特說:「中信泰富礦業已向西澳政府按時全額支付了所欠的特許權使用間。」但帕爾默認為:「中信泰富交的錢是欠帕爾默個人及其私人公司的錢。省長的話是故意誤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