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城管打傷老人 千人堵路抗議(組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4-08-20 1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徐州城管毒打老人 引發千人堵路抗議

【看中國2014年08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8月18日下午4點,江蘇省徐州市西苑小區,一名7旬老人上前勸阻城管收繳商販貨物,卻遭到幾位年輕力壯的城管毒打,引發上千圍觀市民堵路抗議,打人的城管棄車逃離現場。直到當晚10點,市民被警察驅散,一名圍觀市民還被抓捕。

據目擊者介紹,事情發生在江蘇省徐州市西苑愛客來超市對面,城管看見賣葡萄的商人,隨後就把商人的稱給砸壞。一位目擊的七十多歲的老爺爺和城管說了句公道良心話:「給人家留一條能吃飯的路吧」。不料卻被年輕城管毒打一頓,老人門牙被打掉,全身都是血,靠在城管的車上,擋風玻璃上全是血。目擊者抱怨說,那些城管不僅把棍子打斷了,還往老爺爺眼睛裡灑辣椒水。據悉,被打的這個老人是管理該社區車棚的。老人十幾歲的孫女也遭到毒打。兩位老人坐在地上想討個公道,群眾都陪著站著等待著,造成交通大堵塞。

很多群眾也為老人打抱不平,但是槍打出頭鳥,一個年輕男子為老人討說法,被四個工作人員拖著手腳,帶進了西苑派出所。目擊者稱小夥一路上是被四個人抬著走的,小夥的鞋都掉了。群眾們就在西苑派出所門口圍著,要求放人,但是也沒人理會。

為抗議城管的所作所為,現場民眾將路堵得死死的,要掀城管的車,然而被警察攔住了,警察說辭惹怒民眾,導致雙方發生衝突。圍觀的幾十人吐吐沫吐警察。目擊網友「瑤瑤的Life」說:「18日發生一件讓徐州百姓寒心的事情。城管行為太惡劣,此老人為了勸說城管不要欺負老太太,讓城管放過老太太,(老太太在西苑擺攤賣葡萄的)好心上前勸讓,就被徐州城管打成這樣,引起在場上千百姓憤怒,老人就為了討個說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