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整容 英國5年間手術增8倍(圖)

發表:2014-08-20 1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每日郵報》19日援引英國皇家獸醫學院的報告報導稱,近年來,英國鬥牛和哈巴狗的整容數量有所增加。

哈巴狗居多

英國皇家獸醫學院的高級講師格爾特·特爾·哈爾博士表示,寵物狗整容的數量從5年前的平均每年30例,增加到了目前的每年260例。

哈爾博士還表示,名人領養寵物的增加,是導致寵物整容數量增加的原因。據悉,英國電視劇明星喬納森·羅斯、超模兼演員凱莉·布魯克、著名主持人凱利·奧斯本等名人都加入了領養名犬的行列,這些名人很願意讓自己的寵物狗接受整容。

哈爾博士告訴英國《每日電訊報》說,我們處理了很多哈巴狗,因為它們很受名人們的歡迎。「人們喜歡它們(哈巴狗)的樣子。我們處理的哈巴狗數量比5年前多了8倍。」 哈爾博士說。他透露自己每週接手4至5例寵物整容手術,但只在有治療必要的情況下才做。

據悉,寵物狗的整容手術費用不菲,一次手術的花費可能高達2000英鎊(約合人民幣20516元)。

為了狗健康

錢特利·梅洛伊告訴英國廣播電視臺第二頻道的「年輕獸醫」欄目,她的沙皮狗本特利不得不在倫敦一家診所接受整容手術,因為巨大的皮膚皺褶擋住了它的眼睛。哈爾博士解釋稱,為寵物狗實施整容手術,是為了去除它們臉部過多的皮膚皺褶,如果不做整容手術,一些寵物狗可能失明或因為呼吸阻塞而死亡。

英國動物慈善組織「生病動物醫療所」的高級獸醫保羅·曼克特洛說,這種手術儘管被人們稱作整容,但絕不是「浮華的表面功夫」。他補充說,這種手術是純粹為了狗只的健康和安好而實施的一種重要的獸醫手術。

曼克特洛醫生說:「育種導致了它們(哈巴狗)臉部肌肉縮短。大部分情況下並沒什麼問題,但我們發現出於育種的原因,有些情況存在問題。」

来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