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熱點:郭美美獲批逮捕 房祖名吸毒成龍道歉(組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4-08-21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日前,新浪微博上出現兩個最火爆話題,一個是郭美美被批准逮捕,一個是房祖名吸毒,老爸成龍公開道歉。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報導,郭美美因涉嫌開設賭場罪於8月20日被批准逮捕。根據法律規定,郭美美或將面臨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消息傳出後,引髮網友高度熱議。

網名為‘大鵬看天下’留言:「媒體報導,郭美美可能被從重判刑10年!她現在23歲,等到出獄,可能就是一個30多歲的中年婦女了,又揹負著一個臭名聲,這輩子就算徹底完了。可悲。」

‘青光楚辭V’留言說:「瞭解中國政府體系就知道,群團組織同行政事業單位一樣,不只財政開支,甚至有三公經費。紅會正是群團組織,還有國家專項撥款,同時從收上來的善款列支管理費,如此吃兩頭竟還私下搞三產。」

資深媒體觀察者原金羊網信息中心總監北風‏在推特上留言:「郭美美間接摧毀中國紅會後,有廝為幫紅會洗白,花了整整兩年時間,把她引上賣淫賭博之路,再花了一年時間,捕捉時機將她抓獲歸案。當局對郭美美賣淫賭博之類的指控,全部發生在郭美美炫富事件之後。」

網名‘Njhuar’表示,新時代中國三個代表:「一個代表了中國最典型的‘精緻的利己主義者’(芮成鋼);一個代表了最登峰造極的拜金主義者(郭美美);一個代表了既享受著資產階級財富又想佔據無產階段名分的政治投機者(陳光標),這才是中國當今真正意義上的三個代表。不斷刷新中國人價值觀的沉淪底線。」

此外,8月14日,房祖名與柯震東涉嫌吸毒被中共當局抓獲,警方在房祖名住所繳獲毒品大麻100餘克。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東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網路圖片)

8月20日,成龍連發兩條訊息為兒子房祖名公開致歉。但海外很多網友留言表示,希望成龍趕快反省自己親共的立場。

‘大鵬看天下V’說:成龍痛心懺悔,教子無方。他答對了。房祖名曾經說,接近柯震東,只因他是一個帥哥,身邊美女環繞,便於泡妞,他教唆柯吸毒,顯然是為了把對方拴牢。成龍也愛泡妞,緋聞名單一大堆,大家都清楚的。老爹言傳身教,房祖名走到這一步,就很自然了。 」

網友‘秀才江湖’說:「成龍發微博為兒子房祖名向公眾致歉,我想對成龍說:你兒子吸毒,傷害的是自己的身體,沒有對不起我們,用不著向我們道歉!你做奴才,為朝廷溜須拍馬,傷害了公眾的感情,才對不起我們,才應該向我們致歉!應該道歉的是你,而不是你兒子。」

‘樵夫’表示:「記得成龍有一句名言,‘中國人就應該管’,這句話當然也應該適用房祖名。現在媒體披露房祖名吸毒已有八年之久,這說明成龍對房祖名並沒有管。對此我們就不理解了:試問成龍先生,房祖名究竟是不是中國人生的?」

陳雲飛留言:「沒有認識到更大的羞辱是為惡政府站臺,他就不是真正的懺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