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須讀懂愛情的三門必修課(圖)

發表:2014-08-21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在愛情裡都是非常優秀的,她們為愛可以不顧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但是,女人務必要讀懂愛情的以下三門必修課。

一、在愛情裡,不需要太過被動。

有時候,當你發現對方的心早就不在你身上,或者只有一丁點兒心是在你這裡,那麼你最好優雅轉身,迅速離開。如果你一味地傻傻等待著那個人的關心,你最終也只能是等得關上了心。有些情感就是如此,即使那個人已不在你身邊,你或許仍然會思念,但這份思念也早已與對方沒半點關係,連思念也只是你自己臆想出來的幻境。其實,在一段感情裡,不在乎你飛得多遠多高,而是你到底飛得好不好舒不舒心。愛情現狀的改變需要一點時間。你只需要按內心的節奏與規劃去做就行了。每一段看似美好愛情的背後堆砌著高高的寂寞。時間太匆忙,感情經不起無休止的猜忌與彷徨。愛情像一場夢,而夢是一朵開不敗的花朵。就這樣,時間在流淌,愛情在成長。時間若不停,愛情則不歇。

二、如果哪天那個人不再愛你了,請務必選擇果斷舍棄。

愛情絕不會賴著你不放。你要知道放手也是一種幸福。無愛的牽絆只會令彼此更痛苦。在感情世界裡,每個人都嚮往一種自由,精神的自由。無論時空如何荏苒與阻隔,無論夢想如何崎嶇與迭宕,人們嚮往自由的心永不改變。你說你在感情裡想念一朵雲。無論陰晴冷暖,愛情的彩雲在飛,而你的心卻下起了雨。真正的愛情戰士,是內斂且有自控力的,如同一把插在刀鞘中的利刃。愛情不需要學習,一學習就假了。如果你帶著關於愛情的「知識」去談戀愛,那你這個人就廢了,你一輩子也品嚐不到愛情的滋味。愛情這東西,不能迷信,但也不能不信。如果戀愛是給別人看的,那就等於沒有戀愛。

三、不要嘗試未婚同居。

假如你是個追求真愛的,你最好不要嘗試未婚同居。你是否真心愛你的愛人,你們是否彼此負責,是否彼此掛念。在感情裡,有些人的眼睛像素太低,看不清楚這感情裡的花花世界。生長在草木繁盛的愛情世界裡,有些快樂暗自生長,綿延至今,外人也許不懂。當一個人從來就沒有看著你的臉認真地說過話,你就應該明白其實這個人一直在敷衍你。你們的世界裡真的隔了一道陌生遼闊的界線。未婚同居的風險太大。要知道,男人對你的花言巧語其實都是謊言。當未婚同居的慾望減下去之後,你才會變得純淨、剛硬。美好的愛情是一種態度與追求。女人要懂得,你不是因為討別人喜歡而存在的。如果因為拒絕未婚同居而讓男人對你產生誤解,你也完全可以不予以理會。因為你是自在世之物,就可以歡天喜地揹負大地,面朝青天。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